赵云死因最诡异!后人缘何爱拿他的死因开玩笑

曾记得以前看过的一部电视剧,男友在遭受重创醒来之后,女友前来看望,没想到女友在其头部轻拍了一下居然把他打死了。这样的场景一直以为只有在电视剧中神一般的编剧才会制造出来。未曾今早来深究一下我的偶像赵云之死时发现更是异样的戏剧性。

虽然在三国里,赵云没有关云长那么锋芒毕露,没有诸葛亮那么机智多谋,但刘备却说“子龙一身都是胆也”。这样的一位英豪就是是怎么死的呢?

在三国里,关羽之死是由于大意失荆州,诸葛亮死后留下“死诸葛走活司马”的传奇。而赵云的死,就只是他的儿子对诸葛亮报丧的几句话,如此简略的一笔带过。

这么重要的一个人物的过世,仿佛就是死掉了一个山野村夫。那赵云究竟是怎么死的呢?

传言赵云死于绣花针。某日他在家中洗澡,老婆帮他搓背,发现他年纪虽大,皮肤却白皙光滑。全身上下,没有一点伤疤。

他老婆感觉很奇怪,便问道:“夫君,你征战多年,竟然从来没有负过伤吗?”赵云很自豪的答道:“当然,我身经百战,杀敌无数,可至今还没有任何人可以令我受一点点小伤,哪怕流一滴血!”老婆听了,就跟他开了个玩笑用绣花针扎了他一下。结果赵云顿时肌肉僵硬,呼吸困难。不多久,就被活活的吓死了。

一代名将,居然是死在自己最爱的妻子的绣花针下!悲乎哀哉!

小编真的不知道民间传言为什么会对赵云的死开这么一个玩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