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笠识别日本女特务只看三个部位,从未失手

决定战争胜负的因素有许多,比如武器,战术,军队等,但有一种看似不起眼的因素往往却至关重要,那就是情报。抗战期间情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日本为此培训了大量的女特务从事间谍活动,比如知名的川岛芳子,就曾参与了“九一八事变”和淞沪会战。当然蒋介石也很重视情报机构,特意组建了军统局,并有特工王戴笠负责。

戴笠

戴笠是一位天生的间谍专家,他被誉为“东方的希姆莱”和“蒋介石的佩剑”,他是整个抗战中最出名的特工人员,为蒋介石立下汗马功劳。戴笠遇难时,周总理就曾说“戴笠的死,使我们的革命至少提前十年完成”,足见戴笠的厉害。戴笠对识别日本女特务有三种常用的方法,他只要看女特务的三个隐私部分就能分辨出是否是特务,从未失手。

戴笠和蒋介石

一看脚趾大小

中国妇女以前都有裹脚的习惯,以小脚为美,到了近代妇女运动之后,才算解放了双脚,然而多数女性的脚趾还都比较小,日本人则不同,他们没有裹脚习惯,而且经常穿木屐,脚趾一般比较大,所以戴笠只要看脚趾的大小就能初步鉴定是否是日本女人。

二看脚大拇指缝隙大小

日本人与中国不同,他们不仅不裹脚,而且穿的是木屐,由于长期穿木屐的人脚拇指之间的距离比较宽,曾经日本有名的女间谍三井橙子色诱国民党机要秘书李占成时,就被李占成发现了拇指缝隙比较宽大,很能是日本女特务,于是交给戴笠审讯,果然是日本女间谍。

三看虎口

日本间谍

所谓看虎口就是看手相,特务人员是要经常进行打枪训练的,在长期的持枪过程中,受伤一定会留下老茧,这一点非常准确。戴笠正是看女人的这三个隐私部位来识别日本女特务的,几乎百发百中从未失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