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五大高手武功排名,虚竹排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天龙八部》五大高手武功排名,虚竹排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儿时的记忆莫过于天龙部,八几年1的时候网络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不过从前的电视剧都很好看,里面个个都是武功高手,都有着超强的本事,不过强中自有强中手,如果把这八个武功高手排名的话,我觉得虚竹排第三,第一个无可争议。

第一个就是扫地僧,当年北乔峰南慕容虽然从小就学武功当他与对手拼战时,还不是被人家的一堵气墙给打败了,而慕容博和萧远山武功那么精湛,最后也死在了敌人的瞅一眼中 ,但是经过扫地僧医治后,本来已经无力回天的两个人奇迹般的复活了,这难道还不算世间高手吗?要我说呀,扫地僧是深藏不露,也是整个天龙部里最有本事的一个。

第二个就是外表看起来没有丝毫优点的二挂虚竹,整天装出懒散的姿态见人。但是最后的人生赢家却是他。他不仅拥有了二百年的内力,逍遥派的武功也是他继承了,就连西夏公主都自愿嫁给他为妻。并且他还传承了萧峰武功,降龙18掌的秘籍也被他学会了,即便是把他放在现在这个创新的时代都没有几个人比得上他。

第三个人也是个了不起的角色。那就是二挂段誉,段誉这个人不仅长得帅气,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男神,他不仅外表生得俊朗还非常谦虚,他总是对外声称自己不擅长武功,但是每次在紧要关头都把敌人打得满地找牙。其实他不是不会武功而是他这个人很低调,学过凌波微步,北冥神功,六脉神剑你们说这种武功双全的人当今世上谁能与他匹配?

第四个就是天山童姥,在她十岁的时候,就能够把乌老大给击杀了,就连慕容复这样的高手都没有这么大的本事杀掉乌老大。可想而知他内力多强。

第五个就是李秋水,他的武功与天山童姥不相上下。要是两个人真的对战,可能天山童姥会赢,但这并代表李秋水弱,如果他跟萧峰比起来,李秋水更胜一筹。

这就是五大高手武功的依次排名。没有想到吧?电视剧中主角段誉竟然排第三名。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也可以指正出来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