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彩色老照片 再现百年前的那场战争

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法国机枪手。他们的身后是一片废墟,战争的残酷由此可见一斑。第一次世界大战,从1914年到1918年,总共持续了4年时间,造成了数千万人的伤亡和无数的财产损失。

1917年,午餐后躺在草地上休息的法国士兵,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

在德国飞机螺旋桨和炮弹前拍照留影的法国军官。一战中,飞机被投入了实战。

来自非洲法国殖民地的法军在煮饭,这个象是我们小时候的野炊。

法国军营中,理发师在为人理发剃胡须。

位于法国北部的Soissons 小镇曾两次被德军占领,炮火之下只剩下残砖破瓦。

三名法国士兵在一座毁坏严重的建筑物前。

战场上死去的法军士兵,就这样埋在了坟墓里。第一次世界大战,给人类造成了巨大的灾难。这场战争已经过去了整整一百年,法国巴黎于2018年11月11日举行盛大活动,一战结束100周年。珍惜和平岁月,远离罪恶战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