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烟民炒作成“天价”的4款香烟,历史意义重大,味道却很一般!

如今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很多的烟民,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其在市场上是很受欢迎的,但是香烟的品牌也有不少,价格也不一样,现在逢年过节大家送礼的话,好的香烟也是必备的。被烟民炒作成“天价”的4款香烟,市面上很少见,味道却很一般!

第一款,游泳香烟,“游泳”牌香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诞生,当时,新中国正处在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建设中,毛主席横渡长江的举动成为一股精神力量的源泉,激励了各条战线上的人们。为了纪念毛主席第一次游长江,以及社会主义改造所取得的成绩,原武汉卷烟厂推出了“游泳”牌香烟,一时成为热销的经典产品。现在游泳香烟不对外,是内供烟,市场价最低800一包,最高时候价格1800一盒,一万八一条,号称中国最贵的香烟,市面上很少见。

第二款,牡丹香烟,这几年牡丹炒作得厉害,说什么能抽出中华的梅子香,特别是333的价格翻了好几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抽。普通牡丹香烟也就70多元一条,而编号为333的软包“牡丹333”,则身价陡增达到300多元,在一些地方甚至被炒到3000元。其实“牡丹333”跟普通牡丹香烟没有区别,业内人士称炒作不可持续。

第三款,大前门香烟,大前门烟标CHIENMEN是中国的著名品牌,大前门原名为CHIENMEN(即指北京前门),已奇迹般地走过了100多年的历程。从烟标的历史看,一种商标能经历50年者已属少见,“大前门”至今仍在生产销售,其影响力不言而喻。

老天津对这个烟特别的情有独钟,估计就是这个群体把这个烟的价格炒了起来,二三十一条的烟,愣是被炒到了三四十块,这个111更是被炒上了五六十块。估计这就是天津人的一种回忆,一种情怀,因为天津几十年前的特产烟不就是恒大和前门吗?

第四款,大鸡香烟,小时候,家家户户的桌上必备一盒红彤彤的大鸡香烟,那傲首挺胸的大公鸡,看着就精神,特别来劲。尤其是哪家有个喜事,更少不了大鸡烟,因为大鸡烟寓意“大吉大利”,绝对的好彩头!大鸡烟刚上市的时候,很多人是冲着以前对大鸡烟的美好回忆和新鲜感,想办法弄点尝尝,所以就被烟民炒作,价格翻好几倍,这款香烟劲很大,辣舌头,口干。口感不是那么太好,慢慢尝可以尝出我们山东烟的味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