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越南“五千年历史”, 中国一直都在长江里面生存? 莫名觉得

全世界除了四个文明古国之外,就很难再有上千年历史的国家了,而我们中国就恰好是其中一个,很多人都嫌弃国家一直致力于研究过去,不像人家美国都在展望未来,在你眼里不值钱的历史,在别人眼里可是宝贝,已经不止一个国家来抢夺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越南。

之前,我们都知道日本和韩国这两个国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对中国的历史进行扭曲,要么就是混乱编造,要么就直接申遗,不过我们今天说的越南,一点也不比他们差。如果你可以去看一看越南的历史书的话,你会发现,他们竟然也是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国家,而且祖先刚好也叫炎黄二帝呢!

除此之外,在越南的历史当中,他们的祖先那可是覆盖了整个长江以南地区,而我们的明朝还存在,只是变成了一个几十万大军被全军覆没的失败者,这还只是人家“五千年历史”中的一小部分。据他们的历史说,越南人也是龙的传人,他们的祖先是一位叫雒龙君海龙王和山神生下的孩子。而史学家又说,这位海龙王的祖父就是炎帝,所以说炎帝不仅仅是中国的祖先,也是他们的。

只是他们自己可能对这段杜撰也没什么信心,所以在教授这段历史的时候,老师们也不深入探讨,可能作为研究历史的人还有些羞耻心,但是其他老师就不一样了,他们可不管这些,直接就将自己定义为神农后裔,一点都不脸红。

我们再来看看他们说自己长期占据长江以南这话,再结合韩国人说他们一直占据长江以北的故事,合着这么大个中国一直都在长江里水生发展起来的??关于这段历史,他们也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曾经有一个叫金大成的国王一直都带领着一个叫做Xich Quy的国家,而这个人就是那位海龙王的爹……再往后,秦朝的大将也成了他们的人,汉朝成了入侵者,上面说的明朝那几十万大军也败在一个姓阮的少年手里。让中国人看起来,是那么眼熟,但是又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还有一些无知的越南人将这些历史都放到了网上,可能是想自豪一把,结果却被网友们无情diss,他们甚至放话说,广东是越南的,总有一天,他们会将这块土地收回来。嗯,是呀,我们一个在长江里活了这么久的国家,竟然还能从他们手里抢到地盘,他们怎么就不反省一下自己呢?莫名觉得好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