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唱歌, 皇上为何朝她扔了一个苹果 这原因太扎心了!

甄嬛传刚开始甄嬛、沈眉庄和安陵容在后宫中一副姐妹情深的画面,可后来却互相利用,互相谋害!这其实都是源自于安陵容的不自信,嫉妒而产生的。第一次的侍寝由于紧张也成为了后宫的笑柄。这更让她心里非常渴望自己能出头。

皇上也从来没有真正的爱过这个女子。陵容也只能靠身上的“迷香”将皇上留下,从她到尾,皇上从来就没有真心待过她!甚至没有把她当做自己的嫔妃,只是一个歌女,一个听曲的艺伎而已!

有一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有,安陵容在勤政殿唱了一曲《金缕衣》,而皇上则倚靠在沙发上观赏。安陵容的歌神把皇上深深吸引了。就在安陵容唱到“花开堪折直须折”的时候,皇上突然朝安陵容扔过来了一个苹果,皇上却扔了一个苹果给了安陵容,看似赏赐,实则就是一个’讽刺“!暗示了安陵容在他心中的地位永远高不了!

同样是送苹果,对甄嬛是“递苹果”,对安陵容却是“扔苹果”。两种方式大相径庭,更加说明了皇上一开始就只把安陵容当作歌伎看待。而安陵容歌喉与纯元皇后有几分相似,所以皇上才会在寂寞的时候叫她来听几曲,心里却怀念着自己的纯元,安陵容只不过是一个替身而已!

安陵容怀孕,皇上要封她为妃,最后却是听从了甄嬛的建议封为鹂妃,我们都知道甄嬛建议鹂妃意为讽刺安陵容是鸟,但是皇上却同意了。安陵容是一个为了得宠而与姐妹反目成仇的小主,皇上怎么会喜欢这样的女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