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残忍”的战争老照片最后一张却让我红了眼眶,不禁落泪!

一战中一场战斗仅仅是一场战斗所留下的炮弹壳,密密麻麻的,一战中即使打了这么多炮弹可能进攻方也只能前进一点点,堑壕战就是一场消耗战。

八国联军侵华前的清朝士兵,古老的弓箭落后笨重的盔甲,当世界都用热兵器的时候,清朝军队大部分还在使用冷兵器,固步自封的清朝终将退下历史舞台,落后就要挨打。

一战末期居高临下拍摄的密密麻麻德军战俘,随着战争的拖延越来越多的有经验的士兵损失掉了,只能让新兵补充,这让德军战斗力下降,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活下来选择投降。

1865年四月末,美国南北战争结束后摄影师Thomas C. Roche在马宏堡附近繁忙的马路边偶然拍摄的一具战争中遗留下的早已被小偷光顾后丢弃的南方青年士兵死尸,照片让我看红了眼眶,不禁落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