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盖世太保狼狈为奸的警察头目行刑全过程 面对死亡吓得浑身无力

1944年3月23日,下午15时50分,意大利游击队在罗马对一队德国士兵实施了炸弹袭击,德国士兵伤亡惨重。爆炸发生以后,时任罗马警察局长的彼得罗.卡鲁索和驻扎在罗马的德国党卫军上校欧根.多尔曼等人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随后不久德国领事陪同内政部长奎多.巴法里尼.吉迪也抵达了现场。

面对这一情况,德国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报复,因有5名德军在爆炸中丧生,因此德军要求意大利警察当局按照1:10的比例,提供一份50人的报复屠杀名单。名单制定的“重任”就落在了罗马警察局长彼得罗.卡鲁索的肩上。

彼得罗.卡鲁索,1899年11月10日,生于马达罗尼。1921年他加入了墨索里尼领导的法西斯党而登上了政治舞台,随后他的身份也从一名军官转变为了警察。作为墨索里尼的心腹,他在1944年成为了罗马警察局长。在这个职位上,他与德国人积极合作,在逮捕和镇压反法西斯成员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最终这份由彼得罗.卡鲁索亲自拟定的名单于1944年3月24日,下午13时提供给了德国盖世太保驻罗马的负责人赫伯特.卡普勒。德国方面在收到名单后,从15时45分开始,卡车便在罗马市区四处抓人,并很快将名单上的50名平民送进了雷吉纳.科雷利监狱。这些人最终都遭到了德军的报复性处决。

在整个针对德军被炸后的报复性屠杀中,卡鲁索与卡普勒两人密切合作,共导致335人丧生。这里面许多人都是抵抗组织成员,其中还包括了卡鲁索的副官毛里奇.吉里奥。他被指认为盟军秘密工作的特工而遭到逮捕,并最终处决。

当意大利从德国占领下解放后,1944年9月18日,彼得罗.卡鲁索遭到了逮捕,并于9月20日在罗马出庭受审。在法庭上,彼得罗.卡鲁索被认定犯下了多项罪行而被判处死刑。

1944年9月22日,彼得罗.卡鲁索被带到卡拉比涅里布拉维塔堡由行刑队执行了处决。

在行刑前,彼得罗.卡鲁索不知道是因为腿脚不便还是因为对死亡的恐惧吓破了胆,自己根本没法走下囚车。

完全是靠士兵从囚车上抱下来后,搀扶着坐上了早已经加固准备好的行刑椅。

随着一声令下,行刑的法警一排枪响后,彼得罗.卡鲁索倒在了椅子上。随后被装入早已准备好的薄木棺材里,由收尸队拉走埋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