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穿越的背后,其实隐藏了一桩肇事逃逸案,思细级恐

当年在穿越剧还没有被禁的时候,各大穿越剧可是大家的心头好啊!而《步步惊心》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里面的女主角马尔泰·若曦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虽然刘诗诗扮演的若曦乍一看比较寡淡,但是后来却是越看越有味道。而且当初大家都喜欢穿越到清朝的九子夺嫡那段时间去,可能是比较有看点,而且清朝离我们比较近,有心理上的认同感和代入感。

我们都知道若曦本是生活在繁华喧嚣的现代化大都市的一个美丽聪颖的白领丽人张晓。有天,她和男友在马路上面争吵,然后发生了车祸事故,被人撞了。而这一变故竟让她的灵魂穿越了数百年来到清朝,身份也变成了一名满族贵族少女——马尔泰•若曦。

穿越到清朝的马尔泰•若曦依次结识了八、九、十等阿哥,并与他们结下了不可分割的缘分。之后她与十阿哥成为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与八阿哥成为了无奈分离的初恋,与十三阿哥成为心意相交的知己。而四阿哥更是成为了真正的心意相通的恋人。但是知晓各位阿哥所有命运的若曦,也试图想要改变过他们的结局。但是天不随人愿,看透所有人的命运的若曦,却无法掌握自己的结局,身不由己地卷入“九子夺嫡”的纷争之中。

从旁观者变成了这场纷争的参与者,甚至是因为她当初对于八阿哥的一句提醒,才让各位阿哥都是落得凄惨的结局,而若曦自己最后也是知道原来自己才是悲剧的始作俑者,所以离开了已经是皇帝的四阿哥,和十四阿哥自此远离了京城,远离了她最爱的四阿哥。最后也是在十四阿哥府香消玉殒,带着遗憾的落寞回到了现代。

但是其实若曦穿越的背后隐藏了一个巨大的阴谋,我们都知道若曦是因为车祸才穿越的。而撞若曦的人就是酷似四阿哥的现代男子,所有的一切冥冥之中早有定数。当若曦穿越回现代之后又变回了张晓,一次,她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清代文物展览,在馆中,她发现了一副画,画中,她正穿着宫女服为众位阿哥和皇上奉茶,此刻有一位酷似四阿哥的现代男子经过,若曦见他后流泪不语,这位男子问:我们认识吗?之后转身离开。只留张晓一人。

但是撞若曦的就是酷似四阿哥的人,他撞了人不可能不记得啊。所以他可能是肇事逃逸了,故意假装不认识若曦,真的是思细级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