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霖被炸死后,他六位夫人结局如何?一个当尼姑,一个才24岁

张作霖被炸死后,他六位夫人结局如何?一个当尼姑,一个才24岁

说到张作霖他的故事有很多,由于他曾经是东北王,所以他管辖的一带尤为重要。但是后来出现了皇姑屯事件,他被日本人炸死了,这也是很多人觉得遗憾的事儿,认为他的儿子张学良,没有他做得好,如果他在世的话,可能东北就没有那么快丢掉了。不过我们今天讲的并不是张作霖的政绩,以及他生前作为国家做的事情。而是讲张作霖被炸死之后,他六个夫人,他的六个夫人分别是赵春桂,卢寿萱,戴宪玉,许澍阳,张寿懿,马月清。而他的夫人结局又是如何呢?

其中他的原配夫人原本是地主家的女儿,在家里吃香的喝辣的,后来看上了张作霖,当时张作霖还算是一个土匪,所以他的原配夫人赵春桂帮他不少的忙。可是后来张作霖渐渐有了财气之后,就开始嫌弃他的原配夫人了,至此找了他的第二位夫人。而他的原配夫人赌气离开了家,抛下了三个孩子,后来抑郁而终。二夫人本身嫁给他之后知书达理,而他的父亲也是非常有名望的人家,可是张作霖是个花心大萝卜,后来张作霖病逝之后,她也离开了张作霖迁居天津。

第三个老婆名叫戴宪玉,他是监狱捕头的老婆。可是张作霖看中了他,所以又给他关住,又给他钱,最后把他这个老婆骗了过来。但他这个老婆并不喜欢他,常常对她冷嘲热讽,后来戴宪玉的弟弟犯了法,张作霖要枪毙他,他就为自己的弟弟求情,张作霖为了以正军法,还是把他的弟弟枪毙了,最后戴宪玉也做了尼姑。第四个老婆因为非常注重教育,所以他的儿女都比较有出息,在张作霖于是之后,他就教自己的儿女,最后他几个儿女都非常过的非常好。

第五个老婆是将军之女,但是是他的小妾,所以在家里地位比较低,可是第五个老婆见多识广,受到教育也好,所以也深得张作霖的宠爱,他给张作霖生了四个儿子,张作霖被炸死之后,也是她秘不发丧,为张学良的接班赢得宝贵时间。第六个老婆叫马月清,这个老婆倒不是张作霖喜欢他,全是因为她有一副旺夫相。而她进府之后受到了第五个老婆的许多帮助,所以她也非常感谢。而她嫁给张作霖的时候,仅仅24岁,后来张作霖被炸死,她也没有改嫁,一心一意为张作霖守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