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德国最恐怖兵种!百万德军看到“铁链”,无不胆寒!

众所周知,二战曾经令世界各国遭到毁灭性打击,而纳粹德国便是发动战争的元凶之一。尽管当时的德国刚刚从一战当中复苏,但该国妄图侵占欧洲的野心并没有破灭。在铁腕元首的带领下,纳粹德国终于再度在欧洲大陆点燃战火。战争初期,欧洲大国完全被德军的“闪电战”打懵了,除法国迅速投降外,强大的苏联也一度陷入被动。

德军德军能够以一国之力横扫欧洲诸国,是因为该国占据了所有有利因素。除发动战争的时机合适外,德国工业实力强大直接保证了充足的武器供应,由于其科技水平超高,德制武器的性能也非常出色。此外,德国人在军队管理方面颇有建树,在外人眼中,德军不仅军容整洁,其管理制度更是非常严格。

在此,就不得不提到德军部队中一个特殊的兵种---战地宪兵,没错,你一定听过这支军队,该部队所属士兵通常都会在脖子上带一个弯弯的金属牌,看起来倒挺像一个月牙。战地宪兵部队也称军事警察部队,该部队几乎充斥了整个德军部队,党卫军和国防军中均有战地宪兵存在。事实上,二战期间,很多德国年轻人在参军的时候,都想加入战地宪兵部队,不过,它的要求却非常高,除新兵所必须接受的训练外,战地宪兵的综合素质必须远远高于普通士兵,关键时刻,他们需要掌握多项“技能”。

一般而言,战地宪兵主要负责三方面事务,德军侵占一个国家后,战地宪兵的主要任务就是维护当地治安状况、观察被占领国民众是否有不当情绪以及指挥当地交通。简而言之,这时候,战地宪兵拥有警察和交警两重身份。在行军过程中,战地宪兵也不会随意参与大规模冲突,他们将会展开对游击队的围剿行动,并看管好德军的缴获物资。相比之下,呆在德国境内的战地宪兵是最“幸福”的,他们没有作战任务,维护部队纪律、搜捕逃兵是这些战地宪兵的主要职责。关键时刻,他们甚至有资格指挥和自己平级的军官。

正因如此,战地宪兵在德军部队中没有落下什么好名声,当看到脖子上挂有金属牌的战地宪兵时,大部分德军士兵都会感到不安,毕竟,谁都害怕因为犯事而被送上军事法庭,当然了,也有一部分士兵看不起战地宪兵,反而给他们起了个绰号叫“链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