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里的10大绝世神功 斗转星移和降龙十八掌只能垫底

天龙八部里有无数的顶级武功,其中有十大武功堪称绝世神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第1:逍遥御风

逍遥御风,逍遥派的镇派神功,逍遥派的名称就来自于这逍遥御风这几个字,这套神功包罗万象,可谓是世间罕见的盖世武功。第2:朱蛤神功

朱蛤神功,段誉吃下了一只朱蛤,随即便练成了朱蛤神功,这朱蛤神功专门吸人内力,段誉就曾吸了不少高手的内力,只不过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第3:冰蚕异功

游坦之吃下了一只冰蚕,随即便练成了冰蚕神功,其体内自带寒气,游坦之曾与段誉两人有过一场对决,当时段誉用上了朱蛤神功,游坦之用上了冰蚕异功,两大神功彼此互耗,如果一直持续下去的话,两人都会功力耗尽而死,好在后来萧远山和慕容博二人把游坦之和段誉给分开了。

第4:北冥神功

北冥神功,逍遥派的一大绝顶神功,北冥神功和朱蛤神功有异曲同工之妙,二者都是吸人内力的武功。

第5: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大理段氏的绝学,无形剑气杀人于无形之间,段誉在少林寺用六脉神剑打的慕容复是狼狈不堪。

第6:小无相功

小无相功,逍遥派的绝学,虚竹从无崖子那儿学来了小无相功,在少林寺,虚竹用小无相功与鸠摩智的小无相功对打,鸠摩智功力不及虚竹,略处下风。

第7:易筋经

易筋经,少林寺的绝顶神功,游坦之无意间学了易筋经,配合上冰蚕异功,也能与萧峰这样的绝顶高手拆上数十招。第8:七十二绝技

少林七十二绝技,每一项绝技都威力无穷,七十二绝技数百年来少林历代高僧经过不断的研习所得出,其威力那也是没得说的。

第9:降龙十八掌

降龙十八掌,丐帮的绝顶神功,降龙十八掌的威力刚猛无比,连扫地僧这样的超一流高手,都被萧峰的降龙十八掌给打的吐血,降龙十八掌的威力当真是不可小觑。

第10: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姑苏慕容的家传绝学,一直以来姑苏慕容家都靠着这套神功行走于天下,可以说也是名扬四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