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公主到底有多美?第一幅图,竟美得如此清新脱俗

茜茜公主到底有多美?第一幅图,竟美得如此清新脱俗。

茜茜公主,原名伊丽莎白·阿玛莉亚·欧根妮,1837年12月出生于巴伐利亚,她的童年时期,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也成长为一个聪明活泼、美丽动人、乐观阳光、积极向上的名媛。

16岁的茜茜公主活泼开朗,宛如下凡得仙女一般,奥地利皇帝弗兰茨·约瑟夫对她一见钟情,弗兰茨不顾自己亲生母亲索菲公主的反对,娶了茜茜公主,茜茜也成为奥地利的最美的皇后。

茜茜美得就像童话故事走出来的公主,面容精致,身材匀称,纤细,这也是她传奇中的一部分。茜茜公主不拘小节、喜欢自由自在生活的性格,让她难以忍受宫廷中的规矩和约束,也让的皇后生涯备受煎熬。

茜茜公主婚后生下2个公主和1个皇子,王太后以茜茜公主年龄太小,带不了孩子,把孩子从她身边夺走,这让她心情非常的抑郁。1889年1月30日,茜茜公主的儿子鲁道夫和情人双双自尽,此后茜茜只穿黑色的衣服,远离奥地利宫廷生活,在世界各地旅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