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藏在炮楼中,久攻不下,路过的老农民轻松将他们逼出来

日本人藏在炮楼中,久攻不下,路过的老农民轻松将他们逼出来!在抗日战争时期,日本对我国人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和屠杀,在这生死存亡之时,我国涌现出了众多的民族英雄,他们不畏牺牲,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气,对日本侵略者发起了反击。这些民族英雄来自于五湖四海,他们有学生、工人、农民、富家子弟,虽然他们以前的身份差距很大,但他们现在都只有一个身份,民族英雄!

在抗战期间,国民党作为主力部队,与日军在正面战场上作战,而共产党则进行地下抗战,利用游击战来干扰日军,让日军疲于奔命。在多方面的打击下,日本终于不堪重负,最后投降了。

在抗战的时候,日军修建的一种防御工事可谓是让中国军队吃尽了苦头,这种防御工事就是炮楼。日军的炮楼修建的很坚固,有好几层结构,在炮楼上分布着一个又一个的小孔,这些小孔就是日军的火力点,打外面的人很轻松,而外面的人想打中炮楼里面的人,却是难上加难。

日军凭借着炮楼,就能以极少数的士兵来防守住大部队的攻打。如果不能把日军修建的炮楼给炸掉,不仅会造成大量的牺牲,能不能攻打下来还是个问题。为此,日军每到一个新的地方驻扎,都会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将炮楼给建立起来,以此来预防敌人进攻。

在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前,大部分日本人都已经做好了投降回国的准备,但还有一小部分日本人不甘心失败,他们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关东军不想退军,他们便躲在炮楼里,杀死靠近的人。在外面的苏联军队攻打了几次都没有打下来,束手无策时,有一个老农民路过此处,表示有办法让日本人出来。

老农民找来了一堆干草,还有动物尸体,在炮楼的上风口将干草和动物尸体点燃了,风把点燃后的那股子难闻的气味带到了炮楼里,一会儿的功夫,日本人就受不了那个味,自己跑出来了。因为有了老农民的这个方法,使苏联军队避免了重大伤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