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君集谋反被处死,李世民从侯家搜出来两个“食人乳”的绝色美女

侯君集,英勇善战,战功赫赫,在凌烟阁24位功臣中位列第十七。

他是秦王府的老人了,很早就跟着李世民南征北战,又是玄武门之变的五大功臣之一,他也得到了李世民的加封,原本应该显赫一生,安然终老的。

可是这个人却在后期投靠太子李承乾,试图杀害李世民,事情败露后被杀。

然而就在抄侯君集家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奇葩的事情,就是从他的府邸上搜出了两个食人乳绝色美女。

这种场合下,还能怎么办,李世民再贪恋美色也不会昏庸到去公然支持这种奢侈之风吧,当然是把这两个绝色美女拖出去斩了。

侯君集因为谋反被杀。

侯君集是秦王李世民的一员悍将,跟随秦王的时间很早,在李世民没有被立为太子还处处被打压 的时候,他和长孙无忌,尉迟敬德极力劝谏李世民干掉太子,自己做皇帝。

玄武门之变中,他是大功臣,事后被赐邑千户,加封潞国公等职位。

贞观年间,带兵击败吐谷浑,又攻灭高昌,可谓是战功赫赫。可是这个人的人品不行,私吞了高昌的珠宝等贵重的战利品。

李世民重情重义也恋旧,关押侯君集没多久又把他放了出来,甚至在听到李靖和张亮说侯君集有谋反之心的时候,也一笑而过。

但是侯君集却不知感恩,反而还勾结太子李承乾谋反,不过还没反就败露了,当然只能被诛杀了。

据说李世民当时还是犹豫不决的,还是在群臣的坚持下才杀了他,但是把他的妻儿流放了,并未杀害。

可以说,侯君集是死有余辜。

发现两名绝色食人乳美女。

可是在抄侯君集家的时候,除了大量的珠宝玉石等贵重物品,还发现了两名绝色美女。

据《隋唐嘉话》上说“得二美人,容色绝代”。

据说两个容色绝代的女子,肤如凝脂,吹弹可破,瞬间震撼到了李世民,就问她们怎么能生得这么貌美了。

两个女子也老老实实回答说:“自尔已来,常食人乳而不饭。”

也就是说,她们自从进了侯府就没有吃过饭,而是吃人乳了。

李世民万万没有想到侯君集奢侈到了这种地步,震怒之下叫人把两名绝色食人乳美女推出去斩了。

不过这个故事来源于《隋唐嘉话》,不是正史,真实性有待考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