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四大最强法宝,金箍棒排名垫底,最强的是孙悟空法宝!

顽石看西游 | 874期

三界中的强大法宝,不禁能够给使用者强大的力量,让他们逆天改命,甚至可以影响到三界的发展,比如接下来要说到的封神榜,就因为一个小小的偶然,造成了之后非常巨大的改变,至于三界中最强大的法宝,还是孙悟空法宝!

第四法宝,金箍棒

金箍棒,三界排行第四的法宝,强大的原因当然不仅仅只是因为其是太上老君打造的,还有原因是金箍棒能够“如意”,比如变长变短变化数量,除此之外就是孙悟空在使用法天象地的时候,金箍棒现出的本体,原来这法宝曾经是三界的擎天柱!

第三法宝,金刚琢

金刚琢,西游世界中最神秘的法宝,它不仅完克天下所有的法宝,还曾经点化如来成佛,可以说是太上老君的本命法宝也是他的成名之作。如来佛为何会畏惧太上老君,就连青牛精的身份也不好直接告诉孙悟空,就是因为这个金刚琢给了如来佛太深的阴影!

第二法宝,封神榜

三界中强大的法宝,当然少不了融入天地的封神榜了,在封神故事最后,姜子牙便是用封神榜,册封了后来西游故事之中的众仙,不过有一些意外的情况出现,比如张友仁抢走了姜子牙的玉皇大帝宝座!

或许这也是网络上“菩提老祖就是姜子牙”说法的由来吧,毕竟从这之后姜子牙就消失不见,元始天尊自然不可能是他,那就只有神秘莫测的菩提老祖了。天蓬元帅、卷帘大将、杨戬等人甚至如来佛,都要听从玉皇大帝手中的圣旨,就是因为封神榜的强大!

最强法宝,孙悟空!

我们常说,肉身的缺憾之处就在于不能和兵器相互抗衡,即便是强大无比的太上老君和如来佛,都需要法术和法宝,不能用肉身之力蛮横的战斗,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肉身战斗更加的热血。

这一点在如今网络上的热门小说中,就可以见到很多的例子,往往主角都会有近身格斗的描写,这个时候通常都非常的热血激情,毕竟和拿起武器打不一样,用拳头打用身体撞,更需要强大的实力,这也是孙悟空后来所具备的!

可以说,在孙悟空成佛之后,甚至于成为万佛之祖的时候,他的肉身强度已经超过了金箍棒,完完全全的人形自走无敌法宝,要知道金箍棒就已经是无物不摧了,太上老君的巅峰杰作了,孙悟空的肉身强度甚至超过金箍棒,还能施展各种法术,自称三界最强法宝绝对无人不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