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天珠可以买北京一套房吗?

天然天珠为九眼石页岩,含有玉质及玛瑙成份及晶体成分,为密宗七宝之一。史书记载为"九眼石天珠",喜马拉雅山区诸国至今仍认为天珠是天降石。

天然天珠在市面上的种类很多,外延也相当广泛,有圆板珠、药师珠等。

天珠,最早起源于藏民族对灵石的崇拜。卡若遗址、藏北那曲、双湖登地区曾发现了多处旧石器时代的遗址,这完全打破了藏民族是外来迁徙的传说。考古证明:藏族人民早在旧石器时代和新石器时代就创造了璀璨的史前文明,并在这现在的无人区等地方繁衍生息了。

据说,早期前往尼泊尔求法的密宗弟子,从上师手中获得1种珠子当护身符。也有一种珠子是从牧民在逃难时为了生活所疏通出来的。因为这种特殊的珠子,被视为天上的神物,当其从天上掉落至人间,可以保护灾民、招财、纳福等等,密宗弟子为了表示尊敬及珍贵顺口称之为天珠。

每颗千年至纯天珠的图腾都蕴含神秘的加持力,自古既是最神秘加持力之佛门圣物,非佛缘深厚福报巨大之人难以见之、得之,自古便有一珠而易良马五十匹之说。至今,藏族朋友们仍然可以将古老纯正的天珠拿到西藏人民银行或者拉萨市八廓街城市信用社做金融抵押贷款,甚至还能直接当做现金来买房子、买牲口。

佛教法宝圣物

苯教护身符:远古象雄时代,苯教高僧前往尼泊尔地区求法密宗,上师在这位高僧弟子学成后临别时,赠他一些蕴涵了各种加持力和巨大能量的珠子作为护身符,并以此希望弟子能广传佛法,护佑众民。

释迦牟尼佛兵

佛祖释迦牟尼曾亲自布下了10万颗天珠作为佛兵,以此整肃六道轮回的边界和秩序,故此天珠粒粒殊胜,广蓄佛缘。与此相反的说法是,天珠系佛国六道之一,生性好斗的阿修罗制此武器与帝释作对,故被视为非神、非天、非人之物,其中蕴藏的神秘力量需由护法师或大德高僧加持以后才可因势利导。

可能有很多的人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天珠可谓是非常的真贵用一种岩石来打磨,这可不是普通的岩石,这种岩石里面都含有玉石是成分和玛瑙这种石块里面具有很强的磁场,由大师打造而成工序十分的繁琐相传可以去灾避邪,而李连杰这个九眼天珠那可是更加的珍贵了,被传一个价值过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