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地雷炸再放火活活烧死!南京大屠杀士兵的回忆杀3000人

作者:萨沙

本文章为萨沙原创,谢绝任何媒体转载

【萨沙讲史堂第七百六十六期】(历史系列第317讲)

今天日本右翼否定南京大屠杀。事实真相如何?我们就看看无数日本士兵的回忆录吧。听萨沙说一说吧。

12月13日,又到了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了。

距离萨沙家老房子不到1公里,就有一个屠杀纪念碑。可以说,萨沙从小就是生活在,无数冤魂的尸骨上的。

作为南京人,将大屠杀真相告诉大家,是萨沙的义务。

萨沙会做7天的南京大屠杀文章,谢谢大家。

今天的日本兵叫做德田一太郎,属于第16师团第33联队第2大队。

第16师团是攻击南京的5个师团中的主力之一,负责攻打紫金山北侧和中山门一带。

德田一太郎在1937年七七事变以后参军,当时24岁,是1个普通的日本农民。

他是家中独子,父亲早逝。

参军时,德田一太郎还没有结婚,和母亲相依为命。

直到离开家前一秒,德田一太郎还在田里努力干活,希望母亲少干一点。

德田一太郎参军后,他的母亲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生病,每天都去神社祈求儿子活着回来。

德田一太郎作为一个小卒,跟随部队在11月登陆上海,12月开始攻打南京。

12月13日南京沦陷以后第二天,他们的中队负责南京太平门的警戒。

德田一太郎记得上面下达过两个命令:第一,把城里的中国男人全部杀了;第二不要进入列强的地方,会招惹外交纠纷。

很快,德田一太郎所在部队抓来了三四千中国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在太平门城墙下一块地上,由工兵预先埋设了很多可以引爆的地雷。然后,日本兵这块地上打起桩、圈起铁丝网,在把中国人全部赶进去。

通过拉出的一根导火索,工兵将地雷引爆。

轰的一声巨响,地雷大爆炸,威力惊人。

被炸死炸伤的中国人的尸体,立即堆成了小山一样。

后来德田一太郎听说,开始第16师团屠杀都是用枪。

但这种杀人方法太慢,上面决定改为用爆炸物。

爆炸后,因为这里的中国人太多,不少人并没有被炸死。

德田一太郎他们又奉命爬上城墙,往尸体堆里面倒下了大量汽油后点燃。

顿时,尸体堆又变成了火山,上面的伤者全部都活活被烧死。

可是,尸体太多又叠加在一起,大火烧不透底层。

尸堆下面,还有不少中国人活着。

第二天,上面又下令:必须在尸体堆里寻找没死的中国人,全部用刺刀刺死。

德田一太郎所在中队,只得踩在焦臭的尸体上,仔细寻找还没死的中国人。

只要发现有中国人还有气,就用刺刀对准喉咙猛刺下去。

德田一太郎回忆:血就像喷水一样喷射出来,中国人的脸色唰的一下就白了。到处都是“啊”“呀”的惨叫声。中国人非常不容易被杀死。

在太平门杀死这三四千中国人后,德田一太郎他们又奉命去搜索城内的中国人。

抓到所谓的嫌疑分子,就直接杀掉。所以谁有嫌疑,完全看日本兵的心情如何,根本没有什么标准。

德田一太郎回忆:干一天每个分队(十几人),大约抓到80到100个人。黄昏时候,各分队将他们押到其他地方杀死。要杀的人太多,我们每个兵都要押好几个人。一次,我也负责带着四五个人去杀掉。路过一个大酱工场时,我将他们一个个塞入大桶里,再开枪打死。杀人毫无感觉,只是想赶快杀完好早点洗澡睡觉。我亲手杀过两批人。

除了杀人以外,还有强奸。我没有干过,但很多士兵做过这种事。我经常听到中国女孩子的惊叫,也看到过在大路上公然施暴的日本兵。宪兵来之前,这种事很多。宪兵来了以后,也只是稍微好转一些。我们警戒是三班轮流,空闲时间很多,很多士兵就去强奸解闷。

做这种事,基本没有遇到过阻拦。顶多偶尔有后备兵(年龄较大的预备役入伍士兵),看到被强奸的的女孩和自己女儿差不多大,才劝一句“别干了”,阻止一下。8中队的天野乡三中尉甚至把抓来的中国女孩集中起来,公然搞起了妓院。

德田一太郎表示屠杀不仅仅是在南京,他亲眼看到过很多类似的杀人。

在到达南京之前,他看到有个军官,用军刀活活砍死了3个中国人。

还有一次,他们放火焚烧1个村庄,清楚的听到里面传来婴儿哇哇的哭声。

多年后,德田一太郎也是古稀之年,孙子都成人了。

对于当年的事,德田一太郎表示忏悔:回国以后一段时间,当年的事情常常在梦中复现。只要想起南京的事情,我就怎么也睡不着。妻子听到我的呻吟会问我“怎么啦?”梦中的内容,都是大群中国人向我袭来的场面。我明白,因为我自己杀了中国人,所以他们在梦中向我报复。现在回想起来,当年自己是干了非常残酷的事。

没想到,到现在石原慎太郎还说没有发生过南京大屠杀,这是胡说八道。南京大屠杀是日军和政治家下达的命令,我们直接参加了,所以不是谎言。今天回顾自己参加的战争,我认为战争是不应该有的。想起来,现在我孙子生活的时代,才是日本最好的时代。当然,日本把满洲国、韩国当做殖民地的事情,都是侵略战争。可是,德国人把以前侵略的事情都如实告诉了年轻人,我们日本却什么都不说。

本文主要参考:日本作家松冈环著作《侵华日军原102人的证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