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好的帝王,登基后没有杀过一个功臣,大将全部善终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个与众不同的皇帝,他的独特之处在于,当他意识到国王的礼仪,能够把他的苦难与别人对待,要知道我们很多古代皇帝都在自己的名声里,害怕英雄主义的威胁为了能够使自己处于一个稳定的位置,通常英雄会被秘密杀死,朱元璋,刘备已经做了这些事情!古代最好的帝王,登基后没有杀过一个功臣,大将全部善终。

但是,他对英雄很好,英雄与和平友谊相处,他是宋太祖赵匡胤。赵匡胤最令人钦佩的举动就是给自己的军事自由多加一分。他成为皇帝后,并没有采取极端的行动,尽管他和其他皇帝一样,担心他的人可能会对自己构成威胁。这是加强集权的一个开始,也是一些将军被篡夺的可能性。

他做得很好,避免了风雨,他的人为他的做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愿意为他服务直到死亡。赵匡胤有五虎会,其中有一个是王祖岐,赵匡胤在位期间曾担任过他的职务,直到他死去的时候,他被追逐为琅King王,赵匡胤对他不瘦。

施守新也是五虎的一员,赵匡胤并没有成为此前结过皇帝的兄弟,之后军权被赵匡胤清除,开始过平凡的生活。高怀德,张灵铎和宋太祖有关系,前者是赵匡胤的姐夫,后者是赵匡胤的亲戚,两人生活并不差,通过这位将领的生平可以看出赵匡胤的治疗还在很好。

不过有人说赵匡胤没有处理,因为这些人也是贵族。家庭背景也非常强大。赵匡胤想杀人无能为力。无论如何,赵匡胤的军事释放理由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战争是可以避免的这是和平处理的最好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