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被封为神的传奇人物,战神项羽上榜,这几位神谁是最强的?

大家下午好,你们亲爱的小编又和各位读者见面了,今天确实挺温暖的,和前两天的天气相比较,确实是最好的一天了。可惜小编却浪费了,小编虽然浪费了,但是希望大家可千万不能浪费啊,能出去游玩的千万不要浪费啊,浪费可耻啊。好了,回到正题,今天小编带你们去看看被封为战神的项羽。

在我们国家历史上,封建时期是战争不断的,由此造就了很多英雄,确实,在古代出现了很多勇猛善战的绝世大将。而这些大将中有很多在战场上所向披靡,无人能及,所以这些人都是军中的魂魄,而这些人被后人得知后,就被封为战神。今天小编想看看这些神和项羽比起来如何,今天我们就介绍介绍要讲的几个战神,像是武神关羽、杀神白起、白跑战神陈庆之。当然还有小编喜欢的战神项羽,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呢,小编还是先介绍项羽吧。项羽大家一定都知道,而且或多或少的了解过,虽然最后中了刘邦设下的圈套,依旧阻挡不了小便对他的喜爱。项羽在和曹操的楚汉对决中,被打败了,但是不能因为这一场败仗,从而磨灭项羽以前无上的战绩。项羽真的是一个优秀的将领,有当领袖的潜质,在战场上也不马虎,是一个战场上的奇才。当初在被秦国二十万大军围困在城中,虽然项羽当时只有三万的兵马,这兵力和秦国相比,那真是一个天一个地了,让在别的人估计早就投降保命了,但是项羽不会,项羽临危不乱,带着这只有三万的人马,在没有任何优势的战场上,强硬的杀出重围,突破一条血路,更是大败秦军,在巨鹿战役上留下浓厚的一笔,创出了赫赫威名。

况且,在四面楚歌时,项羽面临着周围的大军,没有漏出丝毫害怕的意思,如果是小编我,估计腿当时就软了,更不可能做到项羽这样不紊乱,更是凭借着自己那燃烧的热血,带着剩下的几个残兵们又开始了拼杀,并且不止一次冲破了包围,创造了不少奇迹。虽然最后项羽还是被刘邦逼死了,但是项羽在最后死之前,还杀了个过瘾,起码杀了几百人。而且不是项羽跑不掉了才拼死一博,而是自己的手下都死完了,自己回去也会很没有面子的,所以为了自己的自尊心,所以才自杀的。

第二尊神就是武神关羽关二爷了,看过三国演义的兄弟一定不会忘了关羽的,因为关羽在里面也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而且桃园结义就是他和其余的两位组成的。关羽在三国中,被描画的是一个有情义,重感情的人,而且武力无双,在战场更是英勇,在和刘备结义后,对刘备那叫一个忠心,跟着刘备南征北战出了不少的功劳,刘备能有那么大的势力也离不开关羽的帮助。在我们现代中,有一些影片里,很多人都回去拜拜关二爷,而且非常尊敬关二爷,因为关羽代表的就是义气,情义,很多人拜把子,拜的都是关羽。到现在还有很多商家店铺在店里摆着关羽,供奉着关二爷。

至于第三位就是我们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杀神了,他就是白起。为什么叫白起杀神呢,因为白起在战场上是一位骁勇善战,有这不弱战功的大将军,但是这个白起大将军呢,是非常嗜杀的,性格异常疯狂,凡是败在他手里,那么几乎没有活口,在白起参加的战斗中,对方大军根本没有投降的机会,投降也是死。而且杀人心里根本不会起任何波澜,跟一个冷血动物一样,刀起刀落,干净利索,基本不会出现心慈手软。像是在长平战役中,因为白起的出现,杀死敌人四十万之多,这么残忍的画面,没有让白起升起一丝怜悯,反而越来越是兴奋。后来白起在这场战役中的行为被世人得知后,被尊称为杀神。

至于第四位的白袍战神,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有什么战绩,曾经做过什么了不起的事。只是他的战绩确实让小编吃惊。根据小编翻阅史书了解到,陈庆之在战场上被二十万人围住,单单是凭着手里的三千兵马就打了胜战,小编觉得二十万人一口唾沫就能淹死他们了,但是不曾想竟然获胜了,让人不可思议啊。后来因为陈庆之经常穿白色的战衣,所以人们就好叫陈庆之白袍战神了。

只是陈庆之虽说被人们称为白袍战神,但是小编认为呢,这人是名不符其实啊,的确当初他以自己手中微小的兵力,或得了以少胜多战役的胜利,攻下了洛阳,但是小编觉得陈庆之是以运气获胜的。想要攻打洛阳城的并不是陈庆之一支部队,还有一队人马,那队人马拥有着几十万的农民起义军啊,这样一想确实不是陈庆之的功劳,当是洛阳的兵力全部都在对付起义军,认为陈庆之根本就不足以大动干戈,所以城中将士全是在打另一支军队,对陈庆之置之不理。所以陈庆之能够几千人马获胜,完全可以说是性与女神在眷顾着他,不配他白袍战神的名号。

所以小编对比之下,还是就得项羽才是小编心中真正的战神,因为项羽能够将当时称霸天下那么久的秦王朝给覆灭,可一件的项羽是多么神勇,更是再后来称王,还差点统治天下,和项羽一比较,其他几人没有一个比得上的。并且项羽创建过三个世界第一。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三个吧。

第一个是小编据史记了解到,项羽身高八尺,力气大到你想不到。想想看项羽可以举起大鼎,可想而知项羽的力气。第二个就是项羽的自身实力,在冷兵器时代,那更是无敌手的,第三个就是项羽对军事上更是没人能和项羽匹配,使项羽所向披靡。所以呢小编觉得项羽是最厉害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