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最强法宝曝光?金刚琢上榜,第一你想不到

在神话传说中,不仅有厉害的角色,他们还有强大的法宝。三界中的法宝,不仅能让持有者获得强大的能力,甚至还会让他们逆天改命,改变三界的命运走向,每当想到这些个情况的时候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但是纵观神话故事,最强大的法宝是什么呢?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第四法宝,金箍棒

文/ 布衣

孙悟空从东海老龙王处抢来的如意金箍棒之后,真的是厉害的一塌糊涂,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它可以跟随人的意念,伸长伸短变大变小。在孙悟空西天取经的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孙悟空也是凭借着这一根铁棒,一时间整个三界都是难逢敌手,其厉害之处让人想想都是头皮发麻。

第三法宝,金刚琢

文/ 布衣

金刚琢也是由太上老君打造的神器。它算得上是西游世界中最为神秘的宝物之一了,当年他过函谷关的时候就是用这件法宝化胡为佛的,更厉害的是,它曾经点化过如来。当年青牛精一个人拿着金刚琢单挑了孙悟空和天庭组成的联合战队,可见这件法宝的厉害之处。

第二法宝,封神榜

除了西游世界中的宝物,别的神话传说中也有非常厉害的法宝。比如《封神榜》中的封神榜,在传说最后,姜子牙就是用封神榜册封了后来西游世界中的众神。当年这件法宝堪称一个奇迹,用一件宝物就能封神,难怪它排在法器榜第二名。

文/ 布衣

最强法宝:孙悟空

“布衣”这么说很多人可能有点不相信,怎么可能,这里面讨论的是武器,跟孙悟空好像扯不上半点关系吧。在战斗的时候,人们常说肉身不能与摒弃相抗衡。因为凡胎肉体实在是太脆弱了。就连前面提到的诸如如来、太上老君、姜子牙等厉害人物也有其依赖的法宝。

文/ 布衣

但是最强法宝孙悟空就不一样了,他在太上老君的火炉里受到三昧真火的锤炼,不仅练就火眼金睛,还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在五行山下通过吃铁丸子、喝铜汁,更是强大了许多。

在他成佛之后,他的肉体强度更是远远超过了金箍棒。所以他已经变成了可以行走的人性战斗法器。除此之外他还是金箍棒的持有者,更具有七十二变的能力。他的战斗指数可谓远远超过普通法器,就连封神榜在他面前也要甘拜下风。因此孙悟空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那么,大家觉得西游第一法宝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