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女性老照片:图3颜值胜过当代女星,图6简直美的不可方物!

晚清女性老照片:女性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她们承担着重要的繁衍工作,还要相夫教子,可谓是兢兢业业。这一组照片是清朝女性的老照片,这一张照片中的女性打扮得体,穿着华丽,一看就是大户人家的小姐。

一位美丽的格格出现在镜头前,她穿着花盆鞋,手里拿着手绢,旁边的茶几上还放着一个水烟,这是身份的象征。

这名女性在西洋照相馆里骑在西洋单车上照相,简易的打扮丝毫掩盖不住美丽的气质。

一名丫鬟站在主人的身后,她的主人有着华丽的装饰,加上美丽的容颜,这颜值放到现如今丝毫不输当代女明星,甚至还要胜过当代许多女明星。

一位女扮男装的姑娘。在清朝,女性穿长袍马褂是少之又少的,一般这样打扮的都是大户人家小姐的调皮行为。不过画面中的这位姑娘女伴男装还挺好看。

一名穿着西洋服装的清朝女性伫立在镜头前,秀气的脸庞加之迷人的身材,简直就是美的不可方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