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夜被侮辱,张自忠让战士们脱裤子,却是救过将军的命的他

军队的领导的作风,对于一支军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什么样的将军,就有什么样的手下,在抗日战争时期,鬼子的士兵当时那么残暴,就是因为他们的将领,深受军国主义极端思想的洗脑,带领着他们的士兵,也是极其的残暴,犯下累累罪行。

在抗战年代,我军有不少的将领,都非常的优秀,就是有这些人的带领,我们的战士们在武器不够先进的情况下,顽强的抵抗日本鬼子,最后把他们赶出了中国,张自忠将军,就是一位有名的抗战将领。 在辛亥革命那一年,张自忠到了北洋法政学堂学习,在这里第一次接触到了,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他被深深的吸引了,这些先进的思想,也给他后来的性格,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1911年底的时候,就加入了同盟会。

他为抗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几次击败日本鬼子,这位将军喜欢以身作则,每次开战的时候,他喜欢亲自上前线,为那些将士们做一个好榜样,台儿庄战役对我们的抗战,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他带领部队,阻止了鬼子的增援,为战役的胜利打下基础。 张将军治军很严,坚决不允许自己的部队,做出任何违反军纪的事情,有一次他的一个警卫员,就曾经犯下了大错,尽管这个人曾经救过张将军的性命,但是他并没有徇私,而是按照纪律处死了这个人。

这个人叫做孙二勇,是张将军的警卫营营长,这个人为张将军挡过子弹,也参与过卢沟桥的战斗,算得上是一个抗日英雄,两个人的关系也很好,张将军把他当自己的弟弟看待,但这个人,却干了一件糊涂事情。 当时他们在一个村子附近驻扎,有一个女孩子在白天找到了张自忠,说自己前天夜里,被一个士兵给侮辱了,但是当时天非常黑,所以她没看清是谁,不过在混乱中,她抓伤了士兵的大腿,张将军非常的生气。

本来他治军就很严格,自己的部队出了这种事情,他自然是很气愤的,所以就下令让所有的士兵集结,军人有着高度的服从性,张将军下令大家脱裤子检查,所以所有人毫不犹豫的,就脱掉了裤子,张将军自己也脱了证明。 检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就是孙二勇,最后张将军忍痛处决了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