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最美女兵 丈夫罹难, 鬼子兽行令人发指, 叉手挺立蔑视

战争弥漫的硝烟已经过去,但是历史扉页上遗留的痕迹却让人目不忍视,在抗战时期,我们国家出现了许许多多的英雄人物,其中女英雄的形象更是数不胜数。

说实话,梨花对于那些女英雄真是深感敬佩,要知道在现今社会,女性都不一定能做到那个样子,当时在抗战时期,他们却能毫不畏惧的为家国牺牲。

那时候的女孩子,刚刚从清朝的封建统治里回过神来,正是很萌比的时候,并不知道那些是对是错,父兄从小教育他们的便是,女子无才便是德,而女孩子最大的出息便是嫁给一个好人家,三从四德,出嫁从夫。开始长大了之后,外面的世界却告诉她们,不管怎么样,她们要独立生存,自己靠自己撑起一片天,这两种矛盾的说法交织在她们的生命里,却也注定了她们生命力的矛盾重重,又要做个贤惠的妻子,还要做个不屈的丈夫。

然而即使这样困难重重,她们依然在坚持自己。

年仅24的成本华,在日军的监狱里,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太阳是什么样子,也没有见过其他的人,关在这里的都是和她一样的抗日战士,甚至有些人比她的年纪还要小,而她,在几天前和县的那场战役中,丈夫牺牲了,而自己也成了阶下囚。

这几天来,日本鬼子,对她百般逼迫,她都没有就范,而是对着日本鬼子轻蔑的笑,她看不起参与这场战争的禽兽,不管他们怎样逼迫她,她也不会将组织的情报透露一分一毫给他们。

就在成本华入狱几天的时间里,她已经遭受到了数次侵犯,而侵犯的人,正是站在她面前的禽兽,即使是这样,成本华依旧高昂着头颅,嘴角露出讥诮的笑容,双手叉腰,留下她在这个世界最后的遗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