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霖和吴佩孚没能善终,恰恰证明了他们的气节,中国人必不相忘

最近听到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军阀之中无真正的汉奸!

细细一想,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你别看张作霖,吴佩孚,冯玉祥,段祺瑞等人都曾经一度对国人下过黑手,镇压过很多爱国起义之类的事情,但是真正面对强悍的日本人,他们还真没有怂过。

最先和日本接触最频繁的中国军阀是谁呢?当然是我们大名鼎鼎的东北王张作霖啦。张作霖当时在东北就相当于土皇帝,如果他是一个卖国的软蛋,能让日本人气急败坏的在他乘坐的火车上安装炸弹吗?

不可能,日本发现,这个中国的土匪式军阀坏的很,只占便宜不吃亏,而且他的东北军还是非常厉害的,日军和东北军硬打是占不了便宜的,所以日本就采用了卑鄙无耻的暗杀计划,这才撬开了东北的门户。

再接着是吴佩孚,七七事变之后日本想要和还在北平的吴佩孚联手,千方百计的劝说吴佩孚出来帮助日本统治,想要达到以华制华的目的。吴佩孚以自己已经退休为由拒绝了日本人,于是日本人趁着吴佩孚患了牙疾,派遣一名护士痛下杀手杀死了吴佩孚。这件事情至今仍然是一个悬案,不过日本人杀害的嫌疑非常大。

我们看,军阀吴佩孚和军阀张作霖,都曾经是名震中华的人物,但是他们都被日本人所杀害了,日本人杀害他们是为了什么?

原因很简单,日本人发现这两个人就如同厕所里面的石头一样,又臭又硬,他们根本撬不动人家的心。

也许张作霖确实没文化,是土匪,但是他至少知道自己是中国人,吴佩孚虽然受过教育,但是他的心还是终于中国人的,他们都不愿意站出来帮助日本人侵略中华,他么在最关键的时刻坚守了自己身为中国人的气节,所以日本痛恨他们,日本要杀死他们来泄愤,结果反而让他们千古留名。中国人对于爱国者,从来不相忘。

我觉得,不说其他,单单站在民族大义的立场上,张作霖和吴佩孚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人,他们信奉中国人自己的事情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外边人想要来掺和中国内政,就是不行。反观所谓的汪精卫之流,那才是奴颜婢膝的垃圾,发现自己处于劣势就去找他的日本爸爸当儿子去了,亏他还担任过抗日的重要领导,良心哪里去了呢?气节哪里去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