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大美女间谍,第1令男人狂躁,第3竟迷倒爱因斯坦,第5最

这个世界上最神秘的人,应该就是间谍。在间谍中最令人向往的就是女间谍,她们每个人都身怀绝技,美艳动人。这些女间谍非常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去套取情报,也会搞刺杀和策反等事情。小编在文章中为各位老爷们盘点一下,全球5大美女间谍,这些美女间谍们或妖娆妩媚或冷艳动人。发生在她们身上的事迹更是令人神往,恨不得自己以身代之或者令人非常痛恨。

先讲讲大家最熟悉的女间谍。她是上个时期满清的格格,后来被自己的父亲送到日本,为满清的复国做努力。此人就是川岛芳子。原本身为中国人的她应该在祖国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但是因为幼年在日本生活,接触日本的文化,让川岛芳子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日本间谍。她在日寇入侵之事上为日寇出了不少力,如今想起来还让人恨得牙痒痒。小编将其排在五大美女间谍的第五位,也就是最后一位。

川岛芳子说完,说说这位英国女间谍。她名叫玛尔维娜·格特勒,也是二战时期的名人,出身至今还让人摸不清头脑。根据当时她的活动踪迹人们猜测她可能是受雇与德国或者前苏联。二战期间她就靠着美艳的容貌和诱人的身材周旋在男人之间,在英国军情五处拿到了不少情报。甚至不止英国本身的情报,就连在英国的其他国家外交官也未能幸免。现在想想玛尔维娜·格特勒只收集情报,不参与其他,当时被她看上的男人是如何的幸运。因为她只收集情报,太过神秘,所以她排在第四位。

第三位女间谍名叫玛加丽达·科涅库娃,她的出名是因为和爱因斯坦的关系。成功的窃取了美国研究原子弹的情报,当时美国在日本成功引爆了两枚原子弹,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面对当时美国的威胁,苏联也在加紧研发,为了保证不落后太多,情报当然是最便捷的方式。玛加丽达·科涅库娃就在这时出现,在普林斯顿大学认识了爱因斯坦。那个时候爱因斯坦已经年过半百,但还是沉溺在美女容貌和温柔中。成功拿到情报的美女间谍安全的返回了苏联,当时爱因斯坦还和她有联系。后来是因为冷战的原因,才断了联系。

和爱因斯坦的故事,和取得的成就,让这位女间谍成排名第三。第二名是一位大美女,可以说她非常的传奇和具有勇气。她名叫南希·韦克,曾经被希特勒下令追杀,但是她总是在危急时刻躲过了。南希·韦克并非是间谍出身,而是一位热情美丽的法国记者,也是因为法国被德意志帝国占领。南希为了和平,成为了一名女间谍。不断的给反法西斯同盟传递情报,她帮助上千名战俘潜逃。她努力建设的情报网给德军以重大打击,这才让希特勒下令追杀她。南希为和平做的贡献,当之无愧可以排在第二位。

第一位名叫玛塔·哈里,她性感美丽,可以说令所有男人疯狂的存在。有过一次不幸的婚姻让玛塔对男人失望,她离婚后为了生计在巴黎表演脱衣舞,那个时候的巴黎所有男人为了看玛塔跳舞,一票难求。当时她在法国的巡回演出一度引起轰动,但其实人们都没有想到,这位美人是一名双面女间谍。后来被法国发现她给德国提供情报,被处死。

这些女间谍都是一战二战时的人,正是因为时间过去很久。人们才得知当年的秘密,这些美人才为人知晓。正是因为这些美女间谍们的存在,为本身应该是男人舞台的战争,平添了一抹颜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