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凭借此神功,可秒杀郭靖,可惜一生只用过三次!

前期杨过和郭靖差远了,但是后期的杨过基本上可以秒郭靖。武功不是越多越好,个人对武功会有匹配度的问题。郭靖是学了很多武功的,江南七怪的基本功,全真教的道家玄功,九阴真经,还有降龙十八掌。

十六年前郭靖一人打不过金轮等人,后来大战重阳宫杨过加上玄铁重剑战胜了金轮等人,当时杨过也可以用玄铁重剑战胜郭靖!16年之后杨过的剑法出出神入化,已经超过了玄铁重剑的境界,再加上黯然销魂掌!郭靖虽然很厉害但那时候的郭靖已接近50岁了,再加上杨过临时变招能力非常强,绝对能战胜郭靖!

金轮法王后期也是参悟龙象般若功,可以和中原武林好几大高手打成平手,可见郭靖和金轮法王单挑还是很吃力的,但是最后金轮法王是被杨过秒杀掉的。同理可以推道出,杨过也是可以秒郭靖的。

只不过黯然销魂掌,杨过只用过三次,之后与小龙女重逢,这种看心情才有的大招恐怕再难见到了吧!没有了心境,黯然销魂,自然也打不出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