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中,超脱寿元限制的七个强人,帝释天在此人面前也只是小辈

风云中,超脱寿元限制的七个强人,帝释天在此人面前也只是小辈!

《风云》与其说是武侠不如说是神话,其中有着算尽天命的神算子、有着引动天地之力的武林绝学、有这神话中才存在的生灵

更有着超脱寿元限制的神人,可以千古不灭,长生不死。

今天,小编就陪大家聊聊这风云中活得最长的七人。

NO.7 水神老祖

神龙岛的老祖宗,本是神龙岛上的普通人,后意外击伤神龙,得以沐浴龙血,且历经痛苦活了下来。

不仅得到一双堪比麒麟臂的神臂,拥有无上的威力,更因龙血之故,得以增加百年寿命。

但也正因为只增加了百年寿命,为了活的更久,水神老祖只能沉眠于神龙岛深处,以此增加在世时间,并且每次苏醒,都需要四大瑞兽的血液为引。

NO.6 魔主白素贞

惊才绝艳的女子,称号魔主,自创无上神功灭世魔身,威力无穷不说,更可以让人长生不死,是风云中少有不依靠四大瑞兽而长生不死的方法之一。

原著中,她惊才绝艳,可惜英雄难过美男关,纵使再惊才绝艳依旧先载在了许仙手中,失去了移天神诀之力,后又被长生不死神下毒毒害。最终因为精神不灭而找到了活下去的办法,因祸得福,领悟了他生渡。

第五名:长生不死神

长生不死神,魔主白素贞的丈夫,自创移天神诀,于不灭魔身一样可以让人不死不灭。

但其心性却与白素贞截然相反

在确定自己可以成生后,便生出了统一天下的念头,从而与白素贞分道扬镳。

自己收集天下武学,创立了无上神功:天极摩诃无量,十分可怕。

NO.4剑岳

另类长生者,他本身并没有长生不死之能,但其自创的元天剑诀却是可以媲美万剑归宗的剑道无数法门,威力无匹,更是可以打开剑界大门。

剑界乃是另一个时空,一个剑刃的归宿之地,其内有无数神剑,无数剑法,但就是没有时间的概念。只要踏入其中,身体将不会在有时间的流逝。故,他虽是极度久远前的人物,却也活到了现世。

NO.3 神将

神将,搜神宫镇守神将,魔主白素贞的心腹,被白素贞传授灭世魔身,也可长生不死。

在白素贞与长生不死神大战时,被冰封于搜神宫下

多年后被断浪解救出来,并收断浪为徒,传其灭世魔神。最后加入天门,为帝释天效力,其实力恐怖无比,在天门可排前三。

NO.2 帝释天

原是秦始皇嬴政手下的方士,帮嬴政寻找不死药。后借嬴政之手,调动一支秦军围杀凤凰,最终吞下凤血,得以长生不死。在风云中,他出场时就已经解近两千岁,且因这千年来,他一直改换面目拜入个大门派,偷学其武功。

故他的功力和武功都达到了非人的境界,且还自创了无上武学圣心绝,不仅威力巨大,更能让人起死回生。由于有了漫长的寿命,他的后半生一直在浪,然后就遇见了断浪,再不能浪了。

NO.1 笑三笑

风云中,活得最久的人,按他所说,他在天皇伏羲年间偶然遇到龙龟,并误喝了龙龟血,而一直活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三千年岁月。

他与帝释天不同,他为人低调,轻易不出手,喜欢装高人,游戏人间。故,他虽为十二惊惶之一,却也百年才现身一次,基本没人知道他长啥样。

也正是其很少出手,所以根本没人知道他有多厉害,便是他两个儿子,大魔神,大当家也不知道,堪称风云中最深不可测的人。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风云中,魔中至尊名为麒麟魔,这种状态下的聂风吊打帝释天!

风云中,步惊云的麒麟臂并非最强神臂,此人的火龙臂更胜三分!

风云中,两龙元便让断浪天下无敌,为何有七龙元的神龙却轻易被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