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上台后,为啥要杀犹太人?这个原因被很多人忽视了

希特勒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屠杀了600万的犹太人。那么,希特勒上台后,为啥屠杀犹太人呢?很多人认为是宗教信仰所致,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很多人忽视了!

1、希特勒屠杀犹太人的主要原因是宗教信仰。在中世纪的欧洲,教会控制着整个欧洲。而在这些宗教中,基督教的影响力最大,信教人数。但是,基督教认为,是耶稣的12门徒之一的犹大为了30块银币而出卖了上帝之子,是犹太人将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这就造成了基督徒们在情感上对犹太人的仇视。

2、犹太人曾经建立过自己的国家,不过最后被古巴比伦人灭亡了,从此这个民族开始了两千年的漂泊之旅,足迹遍布了世界各个角落。而在14世纪,欧洲流行鼠疫,导致1/3的人死亡。这时,就有人说是犹太人把瘟疫带来的,目的是要摧毁基督教世界 。

3、犹太人将雅各视为祖先,耶稣十二门徒之一,后来改名叫以色列,意思是“与神角力者” 。犹太人的国家被巴比伦灭国后,犹太人开始游走全世界,因为没有固定的土地,总有危机感,所以生存能力很强,都靠经商为生。这种特殊的生活经历,让犹太人变得非常精明,成为欧洲中非常有钱的种族。中世纪的时候基,督教徒与基督教徒之间借钱是不能有利息的,因为他们都是上帝的信徒。既然没有利息,基督教徒一般都不会借钱给基督教徒的。这个时候,基督徒只有向犹太人借钱了,但是犹太人只看商业规律,一定要收利息,所以基督徒说他们很吝啬。

一战结束后,德国经济遭遇了沉重的打击,导致基督教徒特别穷,而身边的犹太人却非常富裕。 在国力衰落的情况下,国内统治者把手伸向富有的犹太人。

4、很多人认为,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主要是因为宗教信仰,但是人们忽视了一个问题,希特勒个人原因更主要。根据资料记载,希特勒在没有崛起之前,曾经吃了很多犹太人的亏或是受过其奇耻大辱。

小时候,希特勒长的很瘦小,经常遭到犹太人欺负,所以怀恨在心。长大后,希特勒曾暗恋过一个犹太人富家女,不过对方根本瞧不起他,令希特勒很受伤。后来,希特勒曾报考过维也纳艺术学院,但是主考官连他的作品都没看就把他淘汰了,而当时的主考官正好就是犹太人 。希特勒的母亲利用其父亲在外出差的机会,与希特勒的一个犹太籍钢琴老师有过厮混,正巧让年幼时的希特勒看到。

种种经历结合在一起,希特勒无比痛恨犹太人。所以,他上台后,开始疯狂屠杀犹太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