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中最美的人居然不是妲己,而是一个凡人,纣王为了她众叛亲离

封神大战里,最大的导火线就是女人。我们都知道故事开端,纣王好色到竟然写淫诗冒犯女娲。因此惹怒女娲后,女娲便派三妖隐去妖气,潜入商朝败坏纣王的朝纲。既然要隐去妖气,肯定是需要人身的帮助,于是为首的狐狸精找遍了整个商朝,没想到最后在西岐找到了好看的皮囊,那就是妲己的皮囊。

这时的妲己早就许配给西伯侯之子,纣王为此不惜发起战争,强行迎娶妲己。于是,狐狸精妲己进入朝歌一发不可收拾,纣王统治的商朝慢慢走向灭亡之路。

要说红颜祸水,那肯定是因为女人的美貌所害。那么,封神榜里究竟谁是最美丽的呢?女娲的美貌肯定是毋庸置疑的,,纣王虽沉迷美色且后宫佳丽不止三千,却觉得没有一个比得上女娲的美色。不过,女娲是上古之神,不可侵犯。那就只能从这些凡人当中选择出最美的一个女子。

当然,妲己进宫参拜纣王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就令纣王无法控制地爱上妲己。纣王更是形容妲己的美貌完全就是九天玄女下凡,又好似嫦娥,由此可见妲己的美貌并不平凡,大多数的人也会赞同妲己是封神里最美的女子。

但是恰恰相反,妲己已是狐狸精化身,狐狸精肯定是会使用妖术魅惑纣王的。这就无法用美貌去比较了。另外,如果真妲己进入宫中,她的性格以及样貌,有可能出现会被纣王遗弃的状况,因为纣王宠幸的女子太多了,更是民间女子只要有美貌都会被抓来。

纣王后宫无数,姜皇后和黄妃也深得纣王宠爱,姜皇后和黄妃的美貌是否可以被评为最美的?那肯定是不能的。

纣王不认为自己后宫的女子能比得过女娲娘娘这位神,更何况纣王把妲己当成九天仙女和月中嫦娥,这两位的美貌肯定也比不过仙。

所以,没有人比妲己美吗?其实黄飞虎的爱妻才是封神榜里最美的女子。黄飞虎原是纣王最忠诚的臣子之一,可是纣王却对其妻子动了淫色之心,如此昏庸的君王啊!但是,再昏庸的君王也不可能对嫁为人妻的妇人感兴趣,不惜失去忠臣,除非这妇人的美貌真的惊为天人。

纣王对黄飞虎的妻子图谋不轨,觉得黄飞虎何德何能能够享受天姿国色又万分妖娆的贾氏,最后妲己怂恿纣王,贾氏只好以死明志表自己对丈夫的忠诚。如此忠烈的女子,就算生的端正也令众人觉得贾氏是最美的。后来贾氏死后,也令黄飞虎投靠西岐,复仇伐纣,纣王也因此变得众叛亲离,加速了王朝的灭亡。

武王直攻朝歌后,众臣被召唤去封神台封神,这位忠烈的女子,也出现在封神榜里,姜子牙封贾氏为貌端星,由此可见贾氏肯定是国色天香,只有这样整个封神里面才配的上这个称号。

妲己并没有出现在封神榜里,因为她的祸国殃民,涂害忠臣,导致冤魂无数,简直是无法饶恕的罪人。所以,封神榜里最美丽的女子就是贾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