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中力气最大的四位好汉,武松上榜,第一无争议

说起《水浒传》这部小说,想必很多人都十分熟悉,它以北宋末年的水泊梁山起义为历史背景,讲述了108位梁山好汉的英雄故事,这108位好汉各个身怀绝技,武功高强,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梁山中力气最大的四位好汉。

四、关胜

关胜是关羽的传人,而且关胜的武器也是一把青龙偃月刀,当年关羽的那把青龙偃月刀重达82斤,然而在关羽的手中却耍的龙飞凤舞,没有一把好力别说耍刀了,就是拿起来也十分费劲,而关胜能够用青龙偃月刀做武器,可见其臂力之大。

三、晁盖

晁盖的外号为什么叫托塔天王呢?传说晁盖当年居住的东溪村被一个僧人的宝塔镇住了,因此导致当地经常闹鬼,晁盖一生气,就将这座宝塔搬到了西溪村,能够般动一座宝塔,可见其力量之大,虽然这只是一个传说,但也能从侧面说明晁盖的力量绝不是吹的。

二、武松

水浒中有关武松的力量描写有两处,一是景阳冈打虎,武松徒手将老虎放翻,凭借双拳的力量活生生将老虎打死,要知道老虎可是丛林之王,能够将老虎打死,这拳头得有多大的力量啊!另外一处是在武松刺配孟州之时,当时武松看到了一个几百斤重的石墩,武松一来气,便将这几百斤的石墩给举了起来,然后往空中抛出一丈来高,在石墩落下之时,武松竟然将它接住了,几百斤的石墩在下坠时的力量变得更大,而武松竟凭借双手的力量却能将将它接住,可见力量有多恐怖。

一、鲁智深

鲁智深因为生的腰大肩粗,拥有着天生的神力,在大相国寺时,鲁智深因为几只乌鸦在柳树上乱叫,一气之下便想捣了乌鸦窝,于是鲁智深使出浑身的力气,最后竟将一颗几尺粗的柳树连根拔起,大家都知道,即使在现在,想要用拖拉机拔出柳树都十分困难,更何况鲁智深是凭借一己之力,这力量真的十分骇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