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康圣人如此不堪,拿捐款花天酒地,66岁还纳小妾

甲午战争失败后,清政府和日本签订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消息传回国内,群情激愤,以康有为、梁启超为首的中国有识之士,公车上书,建议光绪帝维新变法,改革图强,然而此次变法仅3个月,就被老妖婆慈禧镇压!

变法失败后,光绪帝被软禁,维新志士谭嗣同、康广仁、林旭、杨深秀、杨锐、刘光第在北京菜市口被杀,可是此次变法的主导者康有为在听到风声后却逃之夭夭!

逃亡中的康有为凭借自己高超的“骗术”,在经历一个小小的低谷之后,生活竟然过的滋润无比,让人羡慕!

康有为逃亡的首站是日本,可惜他在日本并不受人待见,于是辗转逃到了加拿大,在加拿大康有为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他在温哥华、乌威士晚士打,对维新变法的事迹大肆宣扬,赢得大量加拿大华侨的支持,后来成立保皇会,积累大量的财富!

康有为通过保皇会积累的这些财富,大部分被他归入私囊,整日花天酒地,肆意挥霍,革命党人就曾在《中国日报》披露康有为丑恶行径,“康圣人”的地位一落千丈,骂声一片!

康有为就是一个欺世盗名的骗子,拿着爱国人士捐助的钱肆意挥霍,而且好色如命,经常出入妓院,在他66岁还纳19岁少女为妾,儿女们羞愧难当,在他结婚当日,竟纷纷外出躲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