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红楼第一淑女,却对一个气度不凡的男人爆粗口,只因他是汉贼

文/姜子说书

《红楼梦》故事里,有一个丫鬟身份主子品格的人物,叫做平儿。平儿是王熙凤的丫鬟,贾琏的姨娘。

王熙凤心狠手辣又善妒,贾琏庸俗不堪又多情,平儿处在这两个人中间,却能周全。

《红楼梦》故事里,平儿是一个非常稳重、平和的人物,从来不跟谁红脸,可以称得上是红楼第一淑女。

然而,平儿这个红楼第一淑女,却对一个气度不凡的男人爆粗口,只因他是汉贼!

《红楼梦》故事里,贾雨村生得非常雄壮,腰圆背厚,面阔口方,而且还是剑眉星眼,直鼻权腮。

贾雨村这种面相,一看就必非久困之人,可以说是气度不凡。

那么,这种面相有什么说法吗?其实,这就是传说中的“莽操遗容”。

众所周知,王莽夺了西汉的天下,是窃国大盗,是汉贼;

同样的,曹操的子孙后代夺了东汉的天下,是窃国大盗,是汉贼。

《红楼梦》故事里,作者明确告诉世人,曹操、王莽、安禄山这类人,是残忍乖僻的天地邪气生就的人物,是挠乱天下的大恶者。

《红楼梦》作者给贾雨村安排一副“莽操遗容”,又三番五次让贾宝玉痛骂他为国贼禄鬼,绝非偶然。

事实上,莽操遗容的贾雨村,确实隐写的是明末清初的窃国大盗,别名“汉贼”。

所以,平儿这样一个淑女,却怒骂贾雨村是饿不死的野杂种,而且还是来历不明的野杂种。

因为,贾雨村徇私枉法,生出太多事来了,先是胡判葫芦案,接着又为了二十把旧扇子,弄得石呆子坑家败业。

《红楼梦》故事里,宁国府是贾府之演,代表满清政权,现任族长隐写现任帝王康熙。

贾雨村的真名叫做贾化,而宁国府宁国公的儿子就是贾代化。贾雨村又号称兴隆街的大爷,其实贾雨村隐写的是清朝皇帝。

努尔哈赤曾经认汉人李成梁为父,这便是平儿“认了不到十年,生了多少事出来”的缘由。

《红楼梦》故事里,荣国府是贾府之源,代表朱明政权,隐写前朝崇祯朝。

香菱被戏称为诗呆子,而石兄贾宝玉就是一个“石呆子”,扇子隐写“朝代史”。

二爷的“二”,是个“月”字,二爷挨打,是朱明汉人被欺压的象征。

所以,贾雨村抄了石呆子的家,就是荣国府被抄家(明朝灭亡),贾雨村是王莽和曹操式的汉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