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的五大预言,四个成真,第五个为何令人深信却没实现

《2012》这部电影在2009年的美国上映后,迅速以刷屏的姿态攻占各大因为媒体,社交网络平台。因为这部电影讲的是:玛雅人所预测的2012年是世界末日,因而以一家人出门旅游为主线所面临的灾难而拍摄的灾难片。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全球不少人信以为真,认为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

人们之所以对此深信不已,主要是由于以下 三点原因。

第一,玛雅人向来神秘莫测,而且,它留下了一卷书卷,其中有五大预言,分别是:1,它预测自己的国度将在某个时段消失,这个已然成真。2,它预测在第四纪元有火箭、快艇、汽车、飞机等先进技术出现,而上个世纪就属于第四纪元,说明以实现。3它预测在第四纪元末会出现一个毁灭世界杀人不眨眼的超级大魔头,而上个世纪的确有纳粹头目------希特勒。4,它预测在第四纪元末第五纪元初会出现全球性的人类毁灭战争,的确,上个世纪爆发了两次世界大战,愿世界和平。5,它预测地球将在2012年的12月21日毁灭,人类将看不到22日的太阳。五大预言实现了四个,命中率那么高,难怪人们会相信。

第二,在2012年那一年,全球都在不同程度的出现自然灾害,人们觉得这是地球毁灭前的预兆。

第三,某些例如《2012》灾难片、预言片的出现也加剧了人的恐惧。

但是人们发现2012年12月21日后,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玛雅人预测地球毁灭的预言不攻自破。

但是不少人又开始再次打着科学的旗号称霍金又预言了,在这里必须澄清一下:这是假的。霍金从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只是当时的美国的一家科学杂志上有关称地球2030年会进入休眠状态时,某些细节引用了霍金的部分理论作为支撑,但是整个文章的观点和霍金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某些媒体为了吸引大众眼球而断章取义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