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帝王一句话,错把青春托付他,结局十分凄凉

在历史上曾有这样一位皇后,她只因一句儿时的戏言,就将自己的一生韶华都托付一个人。当随着时光不断的迁移,她慢慢的长大,回头发现原来所有终究不过一场梦。

陈阿娇的母亲,也就是馆陶长公主,她是当今皇帝的姐姐。因为经常给皇帝进献美女,所以她也很受皇帝的宠信。于是她经常带自己的女儿陈阿娇到宫里玩耍。 长公主其实一直想将自己的女儿嫁给太子,但是未曾想到的是太子当母亲竟然没有同意这门亲事,这让长公主很没有面子。于是长公主就想办法,经常在自己的母亲和弟弟面前说太子母亲的坏话。就这样,皇帝也越来越疏远太子。

有一次,长公主抱起四岁的刘彻,让他看着自己的女儿问他“将来你娶这个姐姐可好?”。刘彻十分开心,拍着手回答道,“将来如果能娶这个姐姐为妻,我一定建一个金房子,将她藏起来”。长公主十分欣慰,而皇帝也为他们赐婚。至此之后,新的势力便行成成了。长公主开始拥立刘彻为皇帝,也就是在16岁的那年,皇帝去世之后,他正式登上了皇位。

的确,他登上皇位之后,立马给陈阿娇盖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宫殿。但是这有何用?陈阿娇想要的不过是一份爱罢了。但是作为一名皇帝,而且他也是一位多情的皇帝,怎么可能只有她一个妻子。于是后宫之人渐渐多起来,尤其是卫子夫进宫之后,特别受皇帝的宠爱。她开始嫉妒,作为一名女人,她是善妒的。她开始疯狂地嫉妒,如果她能够像富察皇后那般低调,哪怕希望得到他的宠爱,也将自己的那份嫉妒压抑在心底,或许会有不同的结局。

但是她不甘心。她先是想尽办法将卫子夫关进大牢,失败之后又开始设计巫蛊之术。但是最终也没有成功。自此之后,她彻底失去了皇帝的宠爱,皇帝将她打入后宫。其实她想要的不过是皇帝的爱,她以为曾经那个美丽的誓言,将会永远伴随着她。但是她不知道的是那只是她心中的一个梦,那只是帝王想要皇位一马平川,而她只不过是通往皇位之路的一个垫脚石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