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国洗劫蒙古商队,蒙古大军杀光其男子,女人下场更惨烈!

嗨!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战场上的文章。花剌子模原来是一个属于中亚的大国,记得有一年,他们击败了很多地区,最后成立了自己的国家,终于成了大国,这个国家的人非常少,经过受到其他国家的鄙视。而蒙古人也不甘示弱,刚开始蒙古人有很多是统治者,实力也非常强大,他们中间总有一些人不服,会起内战,而中国就对蒙古人采取了一些策略,之后的这位统治者的实力就越来越强。

蒙古

这两个国家都是大国,但凡是做生意的人就会有很多来往,从卖货的过程中获得利润。那时花剌子模却小看草原上的人,甚至在经常骂蒙古人身上有一种“羊膻味”。他的这种自以为是,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记得有一年,蒙古带着很大的商队去拜访花剌子模,他们还带着的信件,在丝绸之路上把信交给了他们。信件中提到:“我们愿意把发财之路打开,可以让更多的商人在这条平安的道路上往来。”

成吉思汗

这是一支特别贵重的商队,要是让歹人碰到那肯定都会被抢劫的,讹答剌城的将领,正好外住在蒙古商队走的这条路上。他当时太小看了蒙古的实力,也许他从来都没把蒙古人放在眼里。他看见商队拿着这么多值钱的东西,够自己花上几十年了,心里就产生了歹念。他造谣说队里有成吉思汗的人,就把所有的货物和人都扣了起来。他这个时候就觉得麻烦了,因为实在找不出哪个人可以当替罪羊,这都是自己编的,后来就想如果把所有人都杀了,不就完美了?

商队

他觉得自己“聪明才智”,而且杀了所有的商人,这样就可以糊弄古鞑子。问起来再说遇上了贼,商队的人都被杀死了,他们也再寻找这群人,那还真叫天衣无缝。天不不测风云,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没有杀光,还让逃走了,成吉思汗知道了来龙去脉马上火冒三丈,便命令人下去解决这件事,经过又一场战争之后,成吉思汗提到:杀我一人,就要杀花剌子模千人;杀我十人,就要屠灭他的都城。之后成吉思汗只用了五万人就功下了花剌子模的十一万人的都城,后来城内所有男人除了工匠以外全部杀光;所有女人都被当成了奴隶,每天承受蒙古部落的暴行。后来把所有的工匠、小孩、女人全送回了蒙古等待发落。

现代照

今天的情节就到这里了,大家今天都穿暖和了吗?天气越来越冷了,多注意保暖哦?很高兴大家今天又陪小编阅读文章,小编会继续努力的!咱们明天继续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