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战日军二十万兵力,躲在防空洞发霉,至今十几万尸首不知去处

二战中,日本在我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暴行可谓是罄竹难书,大量的无辜性命死在了日本的军队过后。而最终,他们也终将受到应有的报应。

1941年的偷袭珍珠港事件之后,日军就继续对菲律宾和马来西亚进军,第二年,英军就投降了,要知道,当时的这些地方都是英国的殖民地,所以13万英、印、澳联军在此成为日军的俘虏。对于这些俘虏,日军采取了残杀的措施,澳军最终活下来的不足七千人。

随后,日军继续南下,轰炸了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港,造成400多平民死亡,这可彻底的激怒了澳大利亚。1942年,两军在新几内亚展开大规模的战斗,日军投入29万兵力,但是没有补给,澳军也是倾巢而出,志在报仇。

由于当地的气候过于潮湿,还没有补给,日军渐渐败退,在澳军的步步推进下,日军大都躲进了防空洞,但是这里面更加的潮湿,时间一长根本受不了,各种疟疾蔓延,负伤的士兵都活活烂死在里面。对此,日军渐渐没有食物甚至出现了人吃人的现象。

最终,有的士兵根本受不了,选择了投降,对此澳军就一个政策,全部杀掉。最终,日军活下来的人寥寥无几,二十万士兵连尸体都只找到二万多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