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最强之人不是如来,还隐藏着这5位大神,最后一位秒杀孙悟空

大家在看86版西游记的时候,一定会产生一个错觉,那就是西游记世界当中最厉害的两个人就是如来佛祖跟齐天大圣孙悟空。其实不然,在真实的西游记世界当中,真正实力排名前五位的神仙都是超然的存在,甚至如来佛祖都不能进榜。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五位大神究竟是何方神圣。

第五位:玉皇大帝

文/ 布衣

大家千万别被电视剧所迷惑,以为玉皇大帝就是被孙悟空吓到藏在桌子底下的那位。玉皇大帝可是修炼了两亿年的时间,孙悟空跟他简直都没有可比性。真的算起来,玉帝的实力还要在如来佛祖之上,秒杀一个小小孙悟空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第四位:灵宝天尊

文/ 布衣

关于这位大神的描述比较少,所以大家也常常将他忘记。事实上他确实三清当中名副其实的一位,相传天罡三十二变和七十二变都是灵宝天尊创造出来的。而且他是三清当中的一位,真实实力可想而知。三清之中他是排名第二位的,实力高于“道祖”太上老君。

第二位:燃灯佛祖

文/ 布衣

看过西游记后传的朋友应该都清楚,燃灯佛祖乃是万佛之祖。后来的孙悟空正是靠着他的传承才得以成为第十七位万佛之祖,打败黑暗霸主无天,拯救三界于水火之中。另外,燃灯佛祖可是能够同太上老君一起论道的大神,他的实力自然无可诟病。

第三位:太上老君

文/ 布衣

虽然太上老君位列“三清”第三位,但是他化胡为佛,并且一气化三清,实力绝对不是盖的。太上老君的真实地位并不只是在天庭,他还位居三清之首。太上老君不仅法力高强,而且他本身就是道之真义。要知道孙悟空的神兵利器如意金箍棒也就只是太上老君炼制出来用于测量大海深度的一件工具而已。

第一位:原始天尊

文/ 布衣

那么这排名第一位的到底是何方神圣呢?首先他也是三清之一,地位在灵宝天尊之上。单是这原始的名号就响天彻底,据说在天地混沌之前他就已经存在了,所以法力必定高强。他的真实实力已经不可小觑了,孙悟空当年大闹天宫的时候他根本就懒得理,这只猴子在他面前实在是弱爆了。

如果各位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