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古代神秘消失的一男一女,至今下落不明,俩人去哪了

说起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辉煌历史,我们可以从中找出不少有趣的历史故事。单单看我国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就够我们去研究很久,若是再加上传统名著,更是会让人回味无穷。但是,其实关于历史,除了正史以外,还有许多野史,有许多正史没有记载到的东西,我们后人都可以通过当代文人留下的一些野史和一些历史遗迹去推测个一二,想象一下当时事情的具体情境和人物真正的历史走向。

但是,就算如此,还是有许多东西和许多事情成为了千古历史之谜,这些历史之谜吸引着人们进一步去探索。就拿世界上的历史之谜来说,金字塔是如何在那个年代建立起来的?空中花园是否真实的存在过?亚特兰蒂斯的海底之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奥秘?这些东西都仿佛是隔了一层纱,我们在外面始终看不真切。

而我国历史上,除了有关建筑物的历史之谜外,有些相关知名历史人物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扑朔迷离的问题,其中就有两个历史人物的最终踪迹不为人所知,后人为了探讨他们真正的归宿也很是煞费苦心,不少人也想要去观察一下这两人真正的历史结局到底如何。这两位中的其中一位,出自我国春秋战国时期,也是当时的著名美女,美名远扬,更是我国著名的四大美女之一,有着“沉鱼”美名的西施。

西施在我国历史上也是一名出了名的美女间谍,她协助范蠡去吴国做了间谍,最后成功帮助他们灭了吴国。但是,吴国被灭以后,西施的踪迹却无人知晓。有人说,西施之后被沉了塘,就此香消玉殒;也有人说,西施最后独自隐居了起来;还有人说,西施最后和范蠡在了一起,二人从此远离了政治上的纷纷扰扰,找到了一个地方隐居了起来。

但结局究竟是什么,却没有人知道。另外一个人便是明朝的一位皇帝,他是朱元璋的孙子,也是朱元璋之后的一位皇帝。其实,这位名叫朱允炆的皇帝之所以这么早就登上了皇位,还是因为朱元璋的长子兼爱子朱标去世的太早了,朱元璋就因此封了他为继任皇帝。但是,朱元璋的其他儿子能力也非常强大,最出名能力也最为强大的便是燕王朱棣。

朱棣最后发动了谋反,成功夺取了皇位,并用一把火烧了皇宫,但是最后等众人扑灭了这场大火,却没有人在看见过朱允炆,房中也没有人找到朱允炆的遗体。所以,朱允炆的下场至今仍是一个历史之谜。所以,中国历史上还有许多有趣的人物和故事值得我们去探讨一二,这样一来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二来也增加了我们对于学习历史的兴趣,如此一来,又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