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皇帝的奇葩说

想必大家都有一个皇帝梦,假如自己变成皇帝,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锦衣玉食,三宫六院,想干啥就干啥。中国历史,改朝换代可谓常事。据记载,中国历史共有611位皇帝,但死于非命的占30%多。皇帝虽为九五之尊,受万人尊敬,但皇帝也是正常人。也有很多奇葩事件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历史上的六大奇葩皇帝吧!保证让你瞠目结舌!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朱载垕,他一声为后宫女的鞠躬尽瘁,同时他又很黄很污很暴力,什么茶杯龙床全画这少儿不宜的图案他夜夜笙歌,夜夜有美女陪伴,可年纪大了也经不起这么搞,所以他搞不懂了就吃春药,最后精尽而亡,死在香榻上,享年36岁。他告诉所有男人一个道理: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

2.药罐子皇帝——朱常洛,他每天不尽要忙于政是,还要忙于后宫之事,他跟朱载垕不相上下,于是太医也就给他开补药,每次都能重振雄风,可是太医在给了他一粒红色的小药丸后,可能是药效太大,也可能是天不作美,他吃了药丸便一命呜呼。后来经验证,那颗要玩是用妇人经水、秋石、人乳调制而成。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凡事量力而行吧。

3.掉进厕所被粪便溺死的皇帝——晋景公姬獳。估计很多人都不太相信,但晋景公的死在《左传》中是有记录的“将食,胀,如厕,陷而卒”翻译过来不就是准备吃饭时,觉得肚子胀,去上厕所,结果掉进厕所淹死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件事竟然还被记录在了《左传》里,这下晋景公只能臭名扬千古了。他告诉我们的道理是:拉稀需谨慎。

4.朱元璋,朱元璋作为明朝的创业皇帝,少年时代的朱元璋只不过是元末淮河流域间的一个放牛娃,但就是这个曾经一无所有的人,仅仅经过17年传奇般的奋斗与征战,乃竟登上了堂堂一朝开国天子的宝座!成为伟大的政治家军事家,可他就位后害怕治理不好国家,一天天愁容满面,出现了心理障碍,他慢慢意识到,只能杀人才能缓解自己的压力,他凭借自己的皇帝权利在就位31年中杀了十五多万的大臣。包括曾经祝她上位的人。

5.举鼎把自己砸死的皇帝——秦武王嬴荡。嬴荡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看过《芈月传》的估计都知道,秦武王就是嬴荡,话说取得的这个名字也很霸气,猛一听还以为是“淫荡”,嬴荡,喜欢跟人比力气,这不,自己太嘚瑟了,结果举鼎把自己砸死了,对于秦武王的品论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6.被宫女拿被子捂死的皇帝——东晋孝武帝司马曜。孝武帝司马曜和宠妃张贵人饮酒,这个张贵人喝的不能再喝了,便极力辞谢。司马曜就开了个玩笑说要把张贵人废黜,结果没想到张贵人去当了真,张贵人担心年长色衰真的被厌弃,所以让宫女用被子把喝醉酒的司马曜给捂死了。一个玩笑害死了自己,死的也真是冤枉。

所以说,皇帝是个高危职业,上位需谨慎,皇帝的平均寿命都很低。看了这篇文章,你们还想做皇帝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