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的川岛芳子做了什么?让她的父亲决心将她送给日本人?

我们知道作为一个历史人物来说川岛芳子是我国的近代史几乎绕不开的一个人物,川岛芳子本身是清朝的皇族爱新觉罗善耆的孩子。在自己六岁那年被善耆送给了日本人川岛浪速作为养女,而当时爱新觉罗善耆的想法是以后可能会用到日本人帮助他恢复大清,所以川岛芳子算是他提前做的准备的一个棋子。

那么爱新觉罗善耆当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将自己只有六岁的孩子送到日本人的手里,他就真的那么放心吗?

在这里我们要了解一下爱新觉罗善耆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此人算是晚清的最后一批重臣了。在当年隆裕太后宣布溥仪小皇帝下台,大清结束的时候,此人是反映最为强烈的一个,他叫嚣自己生是大清的人,死是大清的鬼,回家之后嚎啕大哭不能自己。

而据说正当他痛哭之时,当时年纪只有六岁的川岛芳子走到自己的父亲跟前,对她说:父亲是谁欺负你了,我去打他。

而年幼的川岛芳子的这一句话却提醒了自己的父亲,善耆马上想到了日本人。在他的心里以后对于大清的复辟这事,日本人应该能够帮上忙,而现在自己就应该与日本人拉上关系。

想到这里再看看自己可爱的女儿,爱新觉罗善耆顿时心生一计何不将自己的女儿直接送给日本人做养女。这样在日后自己张口求人之时也比较的方便。

而正是在这样的打算之下,六岁的川岛芳子被送到了川岛浪速的手中。开始了她罪恶的一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