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中最深藏不露的三大高手,童渊仅排第三,首位是吕布师父!

乱世三国,猛将如云,谁的武力值更高?民间有一句脍炙人口的顺口溜:“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七黄八夏九姜维,曹操排在第十位。”

然而,吕布真的就是三国时期第一高手吗?其实并非如此,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三国时期最神秘的三大高手,个个都能秒杀吕布。

第三位:童渊

童渊是北地枪王张绣和西川大都督张任的师傅。传说中的“百鸟朝凤枪法”就是他首创的,

其两位徒弟都学会了这一精髓,并以武力闯下了极高的威望。

而童渊晚年还收下猛将赵云为关门弟子,并将一身所学倾囊相授。后来赵云以百鸟朝凤枪法为基础,开发出了更为适合自己的七探盘蛇枪法,这才闯下赫赫威名。

第二位:王越

王越可谓三国步战第一人,擅使剑术。18岁单枪匹马入贺兰山,只身取羌族首领首级而归,无人敢当其锋。

30岁以后周游各州,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汉桓帝、汉灵帝在位期间,虎贲将军王越因为擅长剑术,在京城内被称为帝师。

第一位:李彦

李彦是童渊的师兄,也是吕布的师父。这也难怪吕布和赵云在武力上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两个人都是以寡敌众的代表,都善于冲锋陷阵,并且防御能力也很强。

而吕布对方天画戟的使用也是从李彦那里学的,并且从吕布三国里面第一的名号来看,李彦的实力绝对是能够排第一的。

三国的人物与事迹直到如今都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里面的奇谋策略更是吸引了无数三国“迷”去探索,但纸上谈兵终觉浅啊。

而在网易倾心打造,以三国为背景的策略性手游《率土之滨》中,玩家就可以亲身体验一番三国奇谋策略的魅力,运用种种谋略克敌制胜,纵横驰骋。

《率土之滨》以追求公平,讲究策略的玩法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和肯定,游戏中没有所谓的VIP系统,也不能购买资源和花钱行军,对玩家的策略战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比如就有玩家先通过“诈降”之术深入敌营,又通过苦肉计,激化敌营的君臣矛盾;又通过反间计,让敌营内乱,之后在跟自己的同盟队友里应外合,成功瓦解了敌方全盟。

果然是名师出高徒,若没有这么厉害的师父悉心教导,想必吕布即使在有天分也称不上是三国时期的第一高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