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完成双狙挑战,轻松击杀打败敌人,他将威胁晚玉的狙王地位?

在刺激战场中,狙击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狙击枪虽然只能单发,而且子弹发射的间隔时间非常大,容错率非常低,但是,却经常能够一击必杀,只要集中敌人的头,基本上都可以让他们受到一万点伤害。很多狙击手,都因为他们巨大的威胁力,被人们称为没有感情的杀手。

确实,狙击枪是很强大,但是也是非常难以上手的一种枪械。一般来说,一个队伍里的狙击手都是枪法最好的那个,他可以轻而易举地击杀敌人于千里之外,所以玩得好狙击枪的都是高手,毫无争议的高手。说到狙王,大家可能会想到晚玉,但是,有一个人的狙击枪玩的比晚玉还厉害,他就是西瓜视频的主播炮芯大怪。炮芯大怪,解说型主播,每次在直播的时候,都会有一大把时间来解说,让大家更加容易理解他的直播内容。而且后期视频都是精分现场,可以轻而易举地抓住观众们的心。

最近,他就参加一次双狙挑战。不玩步枪,只能使用狙击枪和精射步枪,所以这对于一个玩家的枪法和手速都是十分考验的。他拿着一把MINI14和一把98K,无数次出生入死战沙场,和敌人斗智斗勇,无数次险些被击败,但是他都凭借自己强大的枪法和身法,转危为安,顺利击杀多名敌人,吃到了来之不易的鸡,完成了双狙挑战。

我们可以看出来,炮芯大怪的技术确实高超,难怪会有人认为他能取代晚玉的狙王地位!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