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织金洞、香港历史博物馆……细数那些值得游玩的景点

热爱旅行的你,青睐的是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值得游玩的景点盘点,看看这些地方有没有你寻找的旅行的意义~

#1毕节织金洞

票价:120元

开放时间:9:00-17:00(旺季3月1日-11月30日),9:00-16:30(淡季12月1日-2月底)

简介:织金洞,位于贵州省织金县官寨苗族乡,地处乌江源流之一的六冲河南岸,距省城贵阳120公里。1980年4月,织金县人民政府组织的旅游资源勘察队发现此洞。织金洞现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织金洞被评为中国最美六大旅游洞穴之首;中国最美的旅游胜地——中国十大奇洞之首。2015年9月19日,织金洞国家地质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加入世界地质公园。填补了贵州没有世界地质公园的空白。成为贵州省第一个世界地质公园。

关键词:美轮美奂值得一去著名石头

#2深圳东部华侨城

开放时间:如遇大型活动,时间以当日公布为准。景区营业时间:9:3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提前半小时开园)

简介: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峡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关键词:标识很不清楚排队的人太多位置很好

Tips:公交:乘坐E12、E13、J1、53、观光线1或机场6线至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或搭乘东线假日快线1路、东部假日快线2路至东部华侨城。

#3潍坊泰和山风景区

票价:110元

开放时间:7:30-17:00

简介:泰和山风景区位于青州市庙子镇,是一处集森林景观、地貌景观、人文景观、休闲娱乐、住宿、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2009年被批准成为AAA 级国家旅游景区,并荣获“山东十大非著名山峰”、2009“好客山东”旅游景区金榜品牌。景区内有泰和寺、灵泽湖、防核洞、黄花溪等景点,还有泰和山庄、泰和大酒店等配套设施。景区森林繁茂,百草葱茏,是江北罕见的天然植物林。山内怪石嶙峋,层峦叠嶂,壁峭如刀,涧深谷幽;“卸石”为举世罕见之景观,“双狮”、“看山狐”、“仙龟”、“天书”、“神剑”等形象石、影像石栩栩如生,千姿百态。

关键词:瀑布很美人还很多景色优美

#4香港历史博物馆

票价:10港币,周三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周三-周五10:00-18:00;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10:00-19:00;圣诞前夕及农历新年除夕10:00-17:00休馆;周二(公众假期除外)、农历年初一及初二休馆;闭馆前30分钟停止售票

简介:香港历史博物馆于1975年创立。该馆展出香港的出土文物、历史图片、图画和地图等,并定时举办文化活动和展出一些有关香港历史或各国珍贵的历史文物。香港历史博物馆的功能是通过购藏、修复和研究馆藏文物,以保存香港的文化遗产。此外,博物馆亦通过馆藏、展览和教育及推广活动,提高市民对香港历史的发展及其独特文化遗产的认识和兴趣。

关键词:位置很好价格便宜很有教育意义

Tips:港铁尖沙咀站B2出口,沿金马伦道向尖沙咀东部走约10分钟,在漆咸道南向左转,走到加连威老道,再沿人行天桥走,左方可见香港历史博物馆。

#5大理南诏风情岛

票价:门票50元/人

开放时间:8:30-17:00

简介:大理南诏风情岛是洱海三岛之一,位于苍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黄金地段-洱源县东南端的双廊乡境内。该岛四面环水,东靠著名佛教圣地鸡足山,北接石宝山,南连大理,西对苍山洱海,因占据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故素有“大理风光在苍洱,苍洱风光在双廊”之美誉。大理南诏风情岛被列为云南省25个旅游精品项目之一,并是1999年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定点接待单位。

关键词:非常美丽绿树葱葱阳光很充足

Tips:双廊镇南侧的渡轮码头乘坐摆渡船上岛,航程约5分钟2、洱海游船一般都会在南诏风情岛停靠,私人游船半日游一般需100元左右,可以砍价3、洱海大游船也会停靠南诏岛,船费140元/人,船上有民族表演。

怎么样,今天的话题还感兴趣吗?想看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