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有名的好色将军,活了103岁,生下一儿子人人皆知

在战场上的将领将军很多他们的特点也很不同,今天说的这位将军他的特点就是及其好色是个有名的好色将军,他叫孙元良作为将军曾经统领过22集军团,是这个团的司令官。不仅如此他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绰号“飞将军”,因为他跑路的本事简直找不到对手,所以孙元良不仅很会跑路还是个好色的将军。

至于孙元良痴迷于美色的原因跟他爸有关系,因为孙元良的爹是在67岁才有了这个儿子,老来得子所以对他很是宠爱,这一宠也就惯出不少坏毛病。

在淞沪之战爆发后,正直战乱上海就排了一些女同学来对军队的人们进行慰问,这个孙元良就看中了这帮女学生里面的漂亮女生,骗她留了下来也就没有回上海,当其他军人在上阵杀敌的时候,这个孙元良就和女学生在一起,后来副师长知道了对孙元良劝导后就走了,可是孙元良根本不当回事儿。

在孙元良看来这种事根本就微不足道,自己没做错什么很正常的事啊!在后面一场战争失败后,孙元良就逃到了台湾,为了生活他便做起了生意,一直到2007年时因为生病离世,享年103岁。

对于孙元良这个人大多数人都不怎么喜欢他,但是他的儿子就是人人都知道的存在了,明星秦汉,秦汉只是艺名,他的原名叫做孙祥钟是孙元良的儿子。因为演戏扮演角色在第十五届的金马奖上斩获了最佳男主角,一跃成了人人皆知的人物。在影视作品上带给了观众不少的作品,而秦汉和秦祥林被人们称为“二秦”,在第二十二届的亚洲影展上面他被会展授予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奖,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虽然秦汉是孙元良的儿子但是在其他方面和别处可是一点都和他爹孙元良完全不同的存在,两个人的差别还是非常大的。父亲是好色将军活了103岁,自己的儿子是个影视明星,受到人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