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母亲,三儿子成就非凡,三女儿人尽皆知,三女婿更厉害

我们在说到古代的著名母亲的时候,很多人都是会想到孟母的,毕竟为了儿子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三次搬家最后还培养出了如此出色的一个儿子,更是成为了儒家的亚圣,这样的母亲不伟大吗?当然还有岳母,但是一个在自己的儿子背上刺字的举动,也就能够看得出这个人教育上绝对是一个好母亲了,他们可以说培养出了如此出色的儿子,算得上是比较牛气的母亲了。

但是在这位母亲面前,这两个人却有些不够看了,这个母亲的三个儿子都是成就非常的人物,就连他们的三个女儿都是家喻户晓了,就不用说她那三个女婿了,更是人人都非常熟悉的存在了,而这个母亲就是倪桂珍了,可能这个名字大家不太熟悉,但是看到他的儿子和女儿女婿的名字,大家绝对是不会陌生的了。

倪桂珍这个人是一个注重个人追求的人,所以在18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她真心喜欢的男人,这个人就是一个海归的宋嘉树,婚后他们生下了三个儿子三个女儿,他的三个儿子就是宋子文、宋子良和宋子安,都是民国是亲取得非凡成就的人物了,而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宋子文了。

而他的三个女儿更是出名,也就是民国时期非常出名的宋家三姐妹了,宋霭龄、宋庆龄和宋美龄,三个女儿都是学识非常厉害的人物,而她们分别嫁给了孔祥熙,孙中山和蒋介石了,这个三个女婿可以说是民国时期的风云人物了。

这样的一个母亲,是不是最牛气的一个了呢?不但能够培养出才华出众的女儿,儿子们也是能力超群,这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