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显书法天赋,却因家庭教育导致出事入狱,可惜了!

李天一显书法天赋,却因家庭教育导致出事入狱,可惜了!

现在很多人都提笔忘字,跟别说写得一手好字了。大多数人都只在学校学习的时候经常拿笔,出了学校,可能连笔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到现在有很多的字都写得很潦草,很难看,简直是不能见人。当然,这个其中也有很多人的字写得还是很好的,不过这些人都是专门练过的,也许是自我要求高,也许是家庭的原因。总之,还是有那么一些人的字是写得很好的。

对于字迹,不得不说的就是书法家了,能成为书法家的人都不简单。他们那一手字简直是让人看了就说好。我今天要跟大家讲的这位书法家就是李天一。李天一写的一首好字,不仅仅是他自己的努力,还有他家里人的遗传和培养吧。当时的李天一很小便显示出了这个天赋,但后面,由于家庭的原因,他竟然入狱了。具体是什么事,小编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们今天所讨论的是她的字体。

根据专家的说法,他的字体感觉比他父亲的还要好,虽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他的笔法还是很不错的。看起来李天一在牢中的时候也没忘记练字啊,要不是多年的积累经验,这样的字法一时半会是达不到的,不过还是很可惜。要是他没坐牢的话,我国就多了一位书法家,而且他一时半会想要从新站起来,估计是要花一会时间的。

其实写一份好字不难,只要你多花时间是可以达到的,但是难就难在要是你想在这个方面有成就,还是需要有一点天赋的,当然如果你没有,也不是说达不到,只是你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努力。而且一般能做书法家的都是对这个方面很感兴趣的。如果你也是这样的,那你就动起来吧。

其实现在很多学习都开设了书法协会,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机会。然而现在很多人都不珍惜这个机会。要知道,现在的考试都是会看你的字迹的,如果你的字很差的话,那你说不定会很可惜的扣了分,但是如果你的字写的很好看,老师看了觉得写的很不错,然后老师一高兴多给你几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尤其是参加重要考试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字写好一点,至少要写的好看一点。

我们虽然达不到李天一那个水平,但是我们把它写的好看一点,写得不潦草还是可以做到的吧,见字如见人,你也不想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从字迹开始就否定了吧。对此,你是怎么看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