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乔的护甲和血量实在是太弱了,买她还不如买个蔡文姬

在王者荣耀里面有非常之多的英雄可以让玩家们进行购买,当然在游戏中除了金币也是可以使用点卷来购买英雄的,每位英雄的售价都高低不等,有些英雄虽然售价比较便宜,但是他们在对战中的实力可是不容小觑的,而有些英雄虽然售价达到18888金币之高,但是有对战中一样是被对方吊打,所以说在这个游戏中没有垃圾英雄之分的,但是以下这几位英雄我建议还是不要购买的比较好,因为性价比真的不高!

第五名:关羽

要是你绝对关羽还是和以前一样强势那样子的话你就猜错了,其实现在的关羽根本就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当然大神级别的玩家除外,一般来说想要买关羽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在对战中遇到过有大神级别操作的关羽,才会觉得他很厉害想要购买他,可是你想过没有关羽的售价可是在18888金币,而且就算买了你也就是坑几把就基本上不玩了,但是金币可不要找啊,所以要慎重选择。

第四名:大乔

大乔刚出来的时候或许还有点用,因为她的2技能可以让玩家快速回城后可以直接满血出击,最厉害的就是大招可以同时将全部队友都召唤过来,不过召唤过来的结果往往都是团灭,不过这也并不是大乔最大的致命点,大乔的护甲和血量实在是太弱了,要是被战士或者刺客切到,大招基本上都没开就要挂了,买她还不如买个蔡文姬。

第三名:鬼谷子

在没有玩过他的时候一直以为他的大招是可以全体隐身的,但是没相当进入对战中的时候却发现,他的大招只是让他变得透明状态而已,简直坑爹啊,不过他的2技能还是有一点点用处的,可以将敌方从塔下给拉出来,但是售价高是他的致命点,谁会花13888金币去购买一个辅助啊,同时他也是比较冷门的英雄之一。

第二名:李白

为什么不要买李白呢?可能很多人都想不明白,我想说得是李白你真的玩不来,当然已经玩的很6的玩家就不要在这里较真了,我是说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说,李白真的不适合你,第一是因为售价比较高,第二是操作难度实在是太高了,在游戏中你的一技能往往都是拿来逃跑的而不是用来杀人的,基本上都是突进上去开个2技能就又回来了,所以李白这英雄你真的玩不来。

第一名:成吉思汗

为什么说最后一个非常多人被骗呢,成吉思汗是射手定位的英雄,而且售价在18888金币从来都没有降低过,但是这名英雄的出场率我相信不会太高吧,可以说在现在的对战中根本就看不到他,也可以说他是已经被设计师遗忘了的英雄了,售价这么高,可技能还有伤害没见过有什么改动啊,所以买了他的玩家肯定是上当受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