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恒儿子福康安的陵墓,被挖开后,揭开了一个200年的传说

最近热播的《延禧攻略》,着实是非常好看的,剧情好看不说,人物也是男帅女美,所以比起《如懿传》,小编更喜欢看这部剧。

要说小编最喜欢的角色是谁?那肯定是傅恒了,可惜的是为了救璎珞,和尔晴在一起了不说,还被戴了绿帽子,得了个乾隆和尔晴生的儿子,最后也因为救璎珞死于非命,相信很多人看到傅恒死掉的那段,都有忍不住想哭吧。其实,电视剧中乾隆和尔晴的生的那个儿子,也是有原型的,那就是福康安。

历史上的乾隆非常喜欢富察皇后,可惜是个短命人,于是乾隆就把那份感情用在了富察家族上,各种给他们家族厚待,之后还把她的弟弟,傅恒的儿子福康安,福长安,接到宫中来当儿子来抚养呢。

乾隆最看重的就是福康安,因为小小年纪就喜欢研究兵书等东西不说,学什么都是一点就通,13岁当了乾清门的侍卫,18岁就开始带兵打仗了,立了很多战功,只是这戎马一生,却带给他的是积劳成疾,42岁的时候就病逝了。

不用说,乾隆肯定是非常伤心的,对他的身后事,肯定能也是办的隆重,据史书记载,他的陵墓就安葬在风景俱佳的青山后面,很是华丽,远眺还可以看见乾隆的陵墓呢,然而这个陵墓却没有保下来,因为那风景秀丽的缘故,上世纪中期被穆马庄村的人选址,重新在此建了新村,而那个陵墓则是被挖开,毁于一旦。

据当时见过那个陵墓的人说,福康安的陵墓中,有很多的龙纹,就连棺材上也有,很是华丽,所以才会有福康安是乾隆私生子那传了200年的传说,小编觉得这完全就是因为乾隆对他比自己的亲儿子还要好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